close

Photo_00178_副本_副本.jpg    

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emo............

美好的星期五,被一個考試給敲碎了...........

剛開始寫的時候有點亂,最後釐清了自己要寫什麼東西之後,就進入狀況。

但是到了最後,還是刪了幾行字,感覺語句不通順。

最後抱著一個得過且過的心態呈交上去了。這時,大部分人早就離開了課室。

親愛的保羅老師,這時突然叫著我,原來我忘了算字數。

算啊算的,越算心越墜,算完的時候我臉都發白了。

字限:180-220字。我的信件居然只差10個字就破300字了。

我的天。用剩餘的10分鐘做刪減的工作。心跳加速。

我就不信,一封投訴信上出現那麼多刪痕,會得到幾高的分數

真的想太多了。然後就寫太多。希望分數不要扣太多,嗚嗚嗚。

原本應該是快樂結束的作業,最後演變成了一場災難。

 

這個週末,原本應該在家鄉,可是大哥臨時決定不回了。

有一點傷心,不過也對,這樣才有時間完成堆積如山的功課。

真的,這個週末非常之忙碌!!!我覺得最近的心情都被這些功課搞垮了,心情死死的。

首先,我們的影片拍攝,到目前還未有一人答應參與。

然後,雜誌作業的文章,還沒開始寫。

之後,廣告作業的問卷,還沒出爐。

接著,個人影片拍攝,概念還沒落成。

過後,英文的口試題目,還沒做資料蒐集。

還有,媒體的個人作業,還沒著手分析。

跟著,廣電的電台研究,還沒分配工作。

此外,辯論的辯題架構,還沒思考剖題。

 

好多事情哦。我真的能夠完成嗎?@@

 


真想看看明天會上演什麼好戲。

封路?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