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得非常充實!也快累壞了!但是一直盡量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即使有幾趟早上的課還是因懶惰逃掉了~哈哈!

星期一忙雜誌作業的內容;星期二忙個人作業的準備;星期三忙辯論準備;星期四忙廣告作業的內容;今天——星期五,練習辯論後終於可以先暫時歇一歇了!

在努力做好自己本分的期間,真的有極度難捱到想放棄,甚至覺得特寂寞!幸虧,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哈!

雖然還沒有走得很遠,但是小黃一直都很清楚,走在這條路上,我要一直讓自己變得更強!更棒!

 

________________其實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我知道,現在所做的一切,對我以後都有很大的幫助!最終收穫最大的,永遠是有付出過努力的自己!

距離打比賽還有好大段差距,不過我相信,有一天,辯論舞台上,有一個角落是屬於我的!(不好是遞獎杯的工作人員啊><)

 


剛剛把《犀利人妻》看到了第7集,只想說,黎薇恩你真的太他X的賤!溫瑞凡你真的太X的犯賤!!安真啊,沒關係,還有小黃秀秀~哈哈哈~

 


晚安了,要睡到自然醒 =)

最後,送上最近超屌的一首歌~~第一次聽完全傻眼,之後忍不住還會想听第二次、第三次.....然後,劉子千就成功了

短短幾天就破百萬瀏覽率,而且dislike的居然多達2萬人!哈哈哈

 

網絡上還有很多惡搞的版本,這個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