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很順手地按掉了。再響的時候,睜眼看已經10點15分了!!啊啊啊~~10點上課啊~~所以,就算了吧,繼續睡 XDD

鬧鐘啊,真的只會叫醒人的一根手指頭!!

下午也沒課,所以感覺很像是連休3日一樣>< 至於睡到下午2點,我也覺得很詭異.....

 

來說說昨天的聚會吧!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們來這裡唸書都一年半載了,一塊聚會的次數卻少得只用兩根手指就算得完!

所以啊,昨天就來聚聚唄!人數還是少得可憐,有的因為交通問題;有的要考試;有的不在這裡;有的懶惰......

所以昨天出席的,就只有歷升、佩穎、靖哲和國建!

我們到Carl's Jr 吃午餐!他們向我大力推薦,我卻意外地發現那裡的漢堡好難吃哦=_= 歷升說只有雞肉漢堡難吃啦,偏偏我就點了雞肉漢堡...雞肉柴柴乾乾的,麵包也硬硬的,醬汁也沒什麼特別啊,完全沒有漢堡的樣子...

不過我卻發現這裡的薯條好好吃哦!香香酥酥的!味道很棒!當然這裡的賣點就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咯,只是啊,以漢堡為重點的餐廳,真的給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mv12.jpg  

咦?!!有沒有發現照片中突然跑來了2個“不速之客”!哈哈哈!原來啊,是靖哲邀了腹肌先生來,而我卻不知情啦!!

當他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一下!天啊~我們跟腹肌先生整整一年多沒見了~~上一次見面,應該就是喝茶的時候了吧!!至此以後我們就好像失去聯絡了一樣,完全沒有彼此的消息!!

而這一次出現,他跟我們打招呼後講的第二句話,居然是“呃呵呵我帶了我女朋友來,希望你們不介意~”

天啊!!轉眼間,謝腹肌就拋棄了我,有了新歡!!哈哈哈哈哈~~~

好啦,真的蠻驚喜的,大家就一起分享近況,而他的女友也十足賢內助的模樣,不管我們任何一個人對著腹肌說話,她都會連帶笑容地靜靜看著我們,好甜美哦!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還蠻想念腹肌那個神經病一樣變態的笑聲,有了女友的他啊,雖然也不至於冷酷無情,但是卻變得拘謹不少~應該說,是變成熟了吧!唉~曾幾何時啊,我們還好像瘋子一樣會互相鬧來鬧去,然後看他那個白痴的反應,此情此景如今卻已經不復存在了............只剩下腹肌摟著別的女人,餵別的女人吃薯條的情景...哈哈哈哈哈~~(要醬甜蜜咩,還要餵來餵去...XD)

而波多林還是一樣醬樣衰,那個臉不曉得是誰得罪他,逛個街都是一副要死不死的臉,不懂在壓抑個什麼,哈哈。廢穎雖然沒有多大變化,不過還是覺得她有變比較少話,比較多寡,少了以前那份愛傻笑的勁兒>< 至於老劉嘛,也是一樣傻呼呼地被作弄,不過還是很樂於分享他知道的一切,哈哈~

吃漢堡的同時,大家又聊到以前辯論的情景啊,辦活動時的趣事啊等等,聊起往事,真的就覺得自己老了>___<


腹肌吃完午餐就和女友拍拖去了,國建也和ah mang他們另一夥人去看電影了!我們也買了戲票,是6點15分的<Mr Popper's Penguins>


3、4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逛了一圈又一圈,買了一個打開來看才發現好像很cheap的耳機,然後四處走走看看~期間很舒服地坐在展示沙發上的時候,才突然驚覺:慘了!!戲票誰拿?!!

話說我去refill飲料後,就轉身離開了餐廳,忘了戲票放在桌上!!這時他們一個兩個似笑非笑,我就在想是怎麼了!?難道是他們偷偷拿了沒告訴我?!我就半信半疑地跑回去餐廳,而他們的樣子還是好像在耍我一樣,一直笑~~

詢問之下,才從店員手中拿回電影票~真是有驚無險~~不過真的很莫名其妙啦,大家為什麼一直笑,害我以為我被耍了~呼~也慶幸店員沒有把電影票丟掉啊~~pheww...

然後在書店沉浸於書香幾個小時,我們就進戲院看電影了~很小的戲院,我們還坐在第二排看~


  

只能說,笑點還可以,企鵝真的弄得好逼真,不過整體卻沒有帶出很大的impact!蠻普通的一部電影啦~看完了就會忘了...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吃士林的開心便當~然後就回家咯~~

等巴士的期間啊,感慨萬千!看著這片擾攘的土地,喧囂的馬路,真的很想回到去從前那一片單純的美好呢!

見了故鄉友,更深思鄉愁啊~~!

mv13.jpg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