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了兩遍《一半》,好符合剛才的心情!哈!

 

很久以前就有了這個念頭: 一個人唱K!

因為每次跟一班同學去唱,都沒機會把自己想唱的歌唱完,一方面是因為多人的時候總不能點一些大家都不懂的冷門歌,一方面也是因為多人的時候你能點的歌也不多,再加上很多時候你想solo卻因需顧及大局,所以麥克風總會讓給其他人.....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咯!!

 

和瘟神結伴到金河,之後他就隨友人而去,而小黃就買了漢堡藏在包包,準備去綠箱子大開殺戒了!

到了綠箱子,瀟灑地告訴櫃檯小姐:『一個人。』

但是她卻很禮貌地看著我回答:『現在的廂房都滿了,要等到5點哦。』

 

喂........不要醬對我啦..........

 

然後她還向我推薦:『還是你要去lowyat嗎?』呃,當時沒有想太多,就拒絕了。

很殘念地離開後,打電話給潔潔求救!!她也身在異地,愛莫能助...... 從她口中得知原來Lowyat就在金河隔壁啊,探路了之後,我就決定了,殺去Lowyat 的紅箱子!!

一個人懵懵懂懂地找到了隱蔽在地下一樓停車場內的紅箱子,才意外發現這裡真的好冷清!就是整個裝潢和人氣都不及綠箱子或MV的紅箱子啦!然後也意外發現原來這裡的紅箱子比起前兩者的價格都便宜好多!!

 

在櫃檯登記廂房 服務人員帶路到指定廂房 服務人員來記錄飲料訂單開始點歌 開始唱歌 服務人員送飲料來

以上看似很平常的步驟,原來在單獨一個人面對的時候會是那麼淒涼!!哈哈哈哈!!

在登記的時候,胖胖的櫃檯小姐聽到我說『一個人』的時候有不小心看著我停滯了半秒;服務人員帶路的時候有不小心露出驚訝的表情半秒;服務人員進來問要喝什麼的時候有不小心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半秒

 

很想對他們說:“對呀,我 ‘失戀’了,又怎樣?!看什麼看!!?!(語畢還要悄悄地流兩行淚)” XDD

 

今天還非常幸運碰到幸運抽獎,幸運的卻不是抽中“免人頭收費”,而是免費一Jug汽水.........

點了兩杯飲料後,服務人員問我免費的一Jug汽水要點什麼,我問“這一定要點的嗎?” 他說“沒點的話就浪費掉咯”...我說“哦那沒關係...” 然後他就微笑默默離開了........這個時候就要播放“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喂!!在拍韓劇啊!!為什麼這麼可憐~~~哈哈哈哈哈哈~~~~

好中不中,跟我中一Jug汽水!!!還是在我寂寞寂寞就好的時候中!真是超幸運的!!

 

這些好笑的表情搞到我剛開始唱的時候都有點想要流淚的感覺~~為什麼這麼孤單!!“我失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2413_副本.jpg  

 

點了很多很多首靜茹的非主打!!好開心~

不過我發現,對我來說K歌最好唱的,還是阿妹的!!真的唱得超爽的~key有對到,高音又飆到,主歌也唱到~~

唱了好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K歌,還有最近的《我最親愛的》!啊~好好聽哦~~

 

DSC02403_副本.jpg  (唱歌期間,也利用紅箱子高速的無線網絡下載了兩集犀利人妻

 

還唱了最近超愛的《她說》!這是我少數可以完整地唱完的男生的歌!剛才還點了其他男歌手的歌,但是我真的唱不到的說!!哈哈,男生的key都非常難唱,相反女生的key都剛剛好,所以點了好多天后的歌!還包括了燕姿啊、tanya啊、莫文蔚啊、拉拉啦、梁文音啦、丁噹啦、滅絕師太、綺貞等等的!唱得好爽~~

在選取歌單裡面還發現新大陸,原來紅箱子有得唱《忐忑》!!哈哈哈!一個人唱也太白目了,所以我沒點 XD

 

平時啊,3支麥都一定會被嫌不夠,現在我還可以交替自如地使用,另兩支會乖乖地躺在那裡等著伺候我~哈哈哈哈~~

DSC02422_副本.jpg  

 

唱啊唱的,唱到了4點半,但是點唱機都還沒被停止~yeah~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可以無限續唱~~yeah~~

點了好多平時都沒機會唱的歌,和超愛的K歌!唱到6點半的時候,已經快不知道要點什麼歌了!!哈哈哈哈!!還真的是第一次出現歌單沒歌的情況~該唱的都唱完了~~

DSC02423_副本.jpg  

 

唱到7點半,就已經唱到快沒力了~最後還點了FIR和張韶涵的大歌,唱完了還是沒被切歌~~就這樣唱到8點才離開,奇蹟的是,8點的遙控器還是可以繼續點歌的,我好奇他到底是給我唱到幾點啊~~~

付錢的時候,也是很驚訝!!一般上任何商店週末都不會算學生價,但Lowyat的紅箱子居然在週六算我學生價,而且完全沒有像MV一樣亂徵收tidbit charge!

平常天到MV紅箱子唱中午時段,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後總共是20多塊;在這裡的RM9++學生價,加了一些tax,居然只要RM10.45!!!而且今天是星期六耶~~~

 

下次要唱K,去Lowyat比較划算!!=D

 

一個人的KTV計劃,驚喜進行了5小時!成功~~~

感想是:很好玩,也很孤單!哈哈哈哈!!唱到倒嗓倒是真的~

 

DSC02443_副本.jpg  

 

 


 

回家的時候被瘟神拋棄了,所以自己一個人回。

用了一個半小時搭monorail,搭lrt,再搭巴士,平安 :)

今天午餐吃麥當勞、晚餐吃肯德基,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