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Mass Media的group presentation都搞定了,大致上都不錯,整體的感覺都有符合自己的要求,只是這個科目的老師本來就有一點隨便,所以表現得再好或再爛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怎樣評分!

有偷偷瞄了一下,分數還蠻不錯的啦,但由於我們是第一組,接下來的組別呈現後,她卻翻回去我們的評分表,然後作了幾番更改... 一會加分、一會減分的,顯然在她內心也沒有一把標準的衡量的尺啊.....真是受不了這老師,有點隨便給分的感覺......

不過今天的Presentation,小黃還是有一點點魂飛了的感覺,哈哈哈哈~最近也不曉得在blur什麼,可能太忙了吧...繼前天在關導面前出糗後,小黃今天又再來個大烏龍~~

向大家問好的時候,我第一句就說:“Good afternoon to Miss Ash and my fellow friends...”

 

然後現場就陷入了笑聲~怎麼了??

 

一秒後才回過神來,天啊,在我眼前的是Miss Gee啦!!!

好啦,免費提供的笑話,任君貽笑~XD

 


 

Present結束,大家突然蜂擁炳炳的筆電圍觀,原來BC的分數出爐了~~

 

coursework.png  

 

嗯~~分數出來很多人都嘩然!!因為光頭教授給分都挺殘酷的!!

很多人的分數都大跌眼鏡,因為感覺很好的一些個人短片,得分都蠻低的!

只能說,這完全是依據老師的口味啊~~所以說念這個科系是很冒險的事,因為評分都是採取老師的主觀看法!

 

不過小黃其實很幸運啦,個人短片得68%,雖然在我個人而言這不是好分數,但是這分數在老師的殘酷之下算是很不錯的了,中規中矩!

而之前獲得好評的紀錄短片,也不負眾望奪下全班最高分!81%哦!非常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同時被肯定的感覺~~

還是很感激小小粒的分享!!為此小黃也和小小粒分享了這份喜悅哦~~哈哈哈~~

 

xxl.png 

 

(也祝小小粒的『悶豬腳』早日痊癒啦!神會庇佑的!)

 

另外,TV analysis的部分我們也得了全班最高分!85%耶!沒想到那天匆匆忙忙亂寫一通,也可以拿這麼高分!哈哈!

 

所以我說啊,小黃真的很幸運呢!遇到貴人,努力又被肯定!

真的心存感恩  =)

至於還不足的地方,我們再一起加油吧!下次一定會更好啦大家!

 

 

延伸閱讀:

@努力,超感動!♥  

@都有關夢想

@20秒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