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搬進新家後小黃真的沒有多想家,都不會在這裡貼『思鄉文』了,哈哈哈~

不過啊,昨天回到來的時候,還是覺得,非常非常地踏實。

這裡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我的家。

快兩個月了,沒回家。

Photo_00193_副本.jpg

這裡的一切都太美好了,雖然沒有多富麗堂皇,雖然沒有多舒適典雅,不過這裡永遠有最溫暖的家人,最熟悉的一切!

有時候,壓力很大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想到這裡還有最棒的家人,永遠不離不棄的家人,就會覺得,其實,我比很多人都還很幸運!

如果可以一直呆在家,什麼都不想,那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每天癱在家,那些城市的喧囂和煩惱通通都忘掉,那該有多好。

 

可惜人就是要長大,人不能天天賴在家。

除非你家鄉就在城市啦。哈哈。

 

可是啊,這裡永遠是我的避風港,跑累了,可以回來這個碼頭靠岸,然後享受這些家的氛圍。

這種感覺,真的沒有任何一樣事情可以取代吧,我想。

 

很遺憾的是,這次回來,還是帶著一顆沉甸甸的心,一顆牽掛著一堆作業的心。

好煩哦,回到來這裡,還是要想作業的事,還是要煩功課的事。

再過2個禮拜啊,總算可以擺脫這學期所有作業了!!

然後就會給自己在開齋節期間放假一個多禮拜,哈哈~不過可怕的是,放假之後,就要迎接2個多星期的考試了!!

 

真的感覺這個學期,我付出的心力有比較恐怖。所以期末考看來也是要這樣,持續下去,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是會累,不過,我想,應該值得的啦。

 

至少拿到成績的那一刻,我曾經問心無愧地努力過,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七月十四,家裡循例在門口拜“好兄弟”~~

中元1.jpg  

人小鬼大的小溫,哈哈~

 

祝大家【中元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