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png 

YEAH

點擊率剛剛突破2萬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啊!(撒花~)

感謝忠實讀者吉米對本部落格的不離不棄,可是最近為什麼都沒有回應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喜歡小黃部落格,都有在定期留守這裡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厚愛啦!

 

至於不喜歡的,如果你還在看的話,那就請自行過主啦!看不順眼就自動消失好了,真的無所謂的哦!

 

另外想要回應一下上一篇文章,如果大家覺得小黃的英文真的很爛的話,真的不好意思哦~畢竟小黃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英文好,沒想到第一次寫英文會引起一些意想不到的“爭議”呢!

當然如果你覺得有哪一個部分超級過分透頂爛,還是語法、遣詞用字有何不當,抑或句式編排不通順,都歡迎你留言指教,好讓小黃得以改進啊!!

 

如果你看了那篇文,一心覺得爛,卻沒有給小黃誠懇的意見指教,是你自己的英文程度也好不到哪裡去呢?還是你覺得沒有必要在這裡浪費時間?

咦,無論兩者之間你是何者,紅色的打叉鍵一直都在視窗右上角,沒有被小黃偷掉啊??你隨時都可以往那裡按啊(記得用滑鼠點,不是往熒幕按哦),不送咯!

 

 

講了這麼多,也只是不明白,我寫英文,你是在不爽什麼?

 

我自己有幾把刷子,我真的很清楚啊,這點你不必操心,小黃會一直努力進步!謝謝!=)

希望你也一樣哦。

 

 

 

最後送上這首超好聽的『唸你』!Bossa Nova版~好有feel~

 

 

還有這個香港美聲組合的版本!!超舒服超好聽的【唸你+You're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