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1_副本.png  

fw2_副本.png  

 

星期五晚上,忙完了後繼續看《犀利人妻》!

看到了第19集,以為最難過最傷心的背叛、揭穿、離婚、哭到肝腸寸斷的畫面都過了,後面應該就會開始越看越激昂,因為安真她改頭換面,變成一個志氣高又勇敢的大正妹了!

沒有想到,到了19集,我的眼淚,居然被安真偷“掉”了!!媽呀~~以上的畫面,話說當天看得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是心酸的咧!!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揭穿戲碼搞得安真痛心疾首,看得觀眾既憤慨又感慨!!相信賺了不少觀眾的熱淚,但是小黃看著可憐的安真,即使心有多難過也只是紅了眼眶,然後 頂多心裡夾罵著幾句髒話詛咒瑞凡和薇恩而已,到之後醫院上演的離婚戲碼,更是看得我替安真握緊拳頭,但是也只是揪著心紅了眼眶~~

 

沒想到,看到這集,看到安真很樂觀、很勇敢地講了一番話,我真的快被感動死了!!!

雖然我老公他愛上了別人,但是我已經決定了,以後的日子要快快樂樂地走,無論怎樣,都要很堅強很樂觀,做我女兒的榜樣!!

 

看到這裡,我就已經覺得謝安真真的太了不起了!!經過了那麼多事,她還是可以很勇敢地站起來,很樂觀地面對人生,因為她要做女兒的榜樣!!

之後在美食節目上的安真突然轉向另一邊告訴在場的愛琳姐:

『愛琳姐,雖然,最心愛的東西我們都失去了,但是沒有關係!我們還有自己!!就是我們可以勇敢地做自己!!不要怕!沒有什麼好怕的!!不要怕!喔~不要怕!!加油喔!!

 

這時候,小黃的眼淚已經滑下了臉頰,哈哈哈哈哈~~~太感動了啦~~~安真你真的超棒的!!!總是為別人著想,總是那麼關心別人!雖然失去了心愛的東西,但是還是勇敢地站起來,繼續樂觀、堅強地走下去!!

哇塞!!!

 

第一個讓我落淚的偶像劇女主角,是隋棠耶!!!

看犀利人妻另外一個賣點就是非常好笑的幕後花絮~非常多的爆笑NG畫面,也總是讓看完心情很難過的我們抽離困境,飽笑一頓!XD 從中也可以看出隋棠是一個非常專業,也非常可愛的演員!!而且超容易投入角色,場場哭戲都把觀眾帶入情緒啊!!

 

好喜歡隋棠哦!也很喜歡劇中的每一個演員,因為他們都很厲害把觀眾搞得超入戲!!XD 有的也很搞笑~像是郝康德(沛旭)和溫瑞萱(小禎)~哈哈哈~~

還剩下3集就看完了,真的好好看!=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犀利人妻 謝安真 隋棠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