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08-20 13-49-15_副本.jpg  

星期六那天,我們到Mid Valley聚會咯!

第一次吃sushi zanmai,壽司好好吃!吃慣了Cold Storage的壽司啊,都不知道外面專賣店的壽司那麼好吃... 真的都好新鮮好美味!

套餐普普~我的蝦蛋套餐和MENU上的差好遠,蝦幹嘛只有3只啦 味道是還可以啦~

 

C360_2011-08-20 13-49-14_副本.jpg  

 

好喜歡跟張阿姨唱雙簧吶!哈哈哈!雖然她臉水腫了,不過我還是一樣愛很好笑的她的!

C360_2011-08-20 14-37-00_副本.jpg  

跟她在一起除了會講很多很廢的笑話外,還會互相配合地搞笑“調情”~哈哈哈哈好像凡是小黃愛人的都會這樣曖昧地互相傳情,很好笑啦XD

期間我們還一直講:“ㄟ我們很久沒有『那個那個』了咧~~”

過後還打算鬧翻整家餐廳,哈哈哈哈哈........

 

最後只是拍了一張【那個那個】的照片!(手指跳動XDD)

C360_2011-08-20 14-47-05_副本.jpg  

 

逛街的時候看到一件外套好好看,400塊!

之後走入NIKE,被一雙超漂亮的鞋子勾引了,也是400塊!!

 

於是,我花了800塊把它們買下來!!!

 

哈哈哈哈......如果以上屬實,那該有多好呀!(我要變有錢啦~~~)

 

 

然後我們去看一部非常有意思,非常震撼人心的電影!

 rise-of-the-planet-of-the-apes-poster.jpg  

 

引人省思的一部以猿猴作主題的片。劇情講述人類在實驗實行下的自私和暴力最終引起了反效果,人猿體內因此獲得超強的特有基因,導致它們的智商大大提升,並為自己同類的遭遇打抱不平,開始策劃報復計劃!

電影最震撼的一幕,大概就是人猿主角Caesar驚人地開口說:“NO!!”的那一幕吧!真的看得我起雞皮疙瘩了~

話說影片內人猿的內心戲和動作表情都描繪得相當到位,因為它們不會說話嘛,所以只能靠表情和動作來表達意境,超強的是電影還能夠因此而引人入勝!!

如此人性化的猿猴,團結一心,最終目標要的不是屠殺人類,只是回歸屬於自己的家——大自然!反觀人類的暴力摧殘和屠殺對抗,真的顯得很無知呢!

 

好厲害的電影,給4.5顆星!

 

看完電影我們互相調侃:“誒你在電影裡面演得好傳神哦!超厲害的!” (捧腹大笑)

 

晚上我們到爆多人的Murni 吃晚餐!

點了一個看起來好好吃,實際上也好好吃的Chicken Napolean!YEAH 好棒♥西餐~

C360_2011-08-20 21-47-29_副本.jpg 

上面是我的Chicken Napolean,下面是軟硬硬的Dragon Pizza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哈哈~其實餅皮內包裹的材料都非常類似:火腿、雞肉、雞蛋、香腸、芝士~


啊哈哈,快樂的週六出遊,以很好笑的髒話笑話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