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總算!總算!總算!

忙完了所有作業!!!

現在是很累的說,但是還是來貼文分享一下這兩天好玩的事!

 

星期四那天呢,就是廣電課最後一份作業——5 SHOT Video的submission+presentation!

所謂5 SHOT,顧名思義就是要以5個鏡頭來詮釋一個主題咯!而我們被分配到的主題就是:The camera made me do it

感覺上可以很天馬行空地發揮對不對~但是盧克曼老師要求高也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所以幾乎每個組別的構思都一再被他打槍,太表面也不行,太抽象又難以表達主題!完全就是一件困難的事啦!

而我們的構思最後決定走灰色憂鬱風,還找來潔潔擔任女主角悲情演出,哈哈~

我們的拍攝算蠻快的啦我覺得,5個鏡頭大概5個小時而已

其實很快就可以演完,但是準備過程才是最耗時的,像是要喬燈光、喬角度、化妝(而且妝還會溶掉要一直補><)、研究道具場景等等...

 

效果出來是還不錯,不過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30秒的影片,有時間再上傳!)

昨天的影片播放,其實很好笑一下的!因為幾乎每個人都被盧克曼養壞了,拍出一堆看不懂的抽象影片!哈哈哈!!就是啊,沒有解釋的話,其實每個人都不會懂你想要表達什麼想法~所以場面其實也蠻好玩的,因為大家都不斷地發問,然後現場就一直爆笑連連~哈哈~

像是碗碗的影片,第3個鏡頭我還以為她是病倒了所以整個跌坐在地上,原來是在演被拋棄分手然後癱坐在地上啦!然後四月的影片也是,第三個鏡頭做出一個引人議論紛紛的“搔頭”畫面,讓大家都以為她是有頭皮屑還是怎樣,講出來之後都笑翻了~哈哈哈~~

整個影片放映環節,大家都很激烈地討論,算了啦反正每個人的影片都看不懂,所以我們就很興奮地唇槍舌劍提出質疑,場面真的好好玩!XD

 

話說大家的短片播放了之後,我真的都沒有留下深刻印象啊~因為都太抽象了!哈哈哈哈~~老師的講評也是故弄玄虛,聽起來感覺很爛,但是他稍後又補充說並不是說不好,只是可以更好!!所以啊,不到最後關頭,還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分數會怎樣.......

因為啊,他的心真的太難捉摸了!!

 

p/s:話說等待老師進班的時候,我們還把音樂開很大聲一起合唱《最重要的決定》,課室搖身一變KTV廂房,大家還紛紛拿出手機充當熒光棒~結果啊.....隔壁的老師跑過來敲門說:Students, this is the THIRD time i come already, pls be quiet because my students there really cannot listen what I'm saying...

哈哈哈哈~原來他之前有來2次了我都不知道~結果很high的KTV廂房馬上變成只能偷偷竊笑的小課室!

 

上完課,他們還和盧克曼去星巴克喝東西!而我就回家去,錯過了老師的真情內心剖白啦~

 

 


 

至於為什麼剛才我會說:“不到最後關頭,還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分數會怎樣” 呢??

因為啊,星期五早上,IMC的分數公佈了之後,我真的有嚇到目瞪口呆!!

 

mc coursework.png  

 

第一件讓我感到驚訝萬分的就是,我們的雜誌presentation,居然是全級最高分!!90分耶!!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話說當天present的時候,我一直都把一句話掛在嘴邊,那就是【太誇張了!】,因為啊,其他組別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太豐富了!!又準備影片、又搭起鬼屋化鬼妝、有的還鋪了紅地毯辦起結婚典禮、還有很多盛裝打扮,甚至把booth佈置得美崙美奐的!簡單來說,當天大家都出盡奇招想盡辦法把自己的presentation的可看性提升至最高!!

相較之下,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準備就是遜色很多啊~雖然也有些特別的橋段,像是介紹展覽和開幕典禮等等,但是其他組別的準備和呈獻卻精彩很多啊!

而且啊,我們當天每個人其實都有在講話的時候口吃了一下,表現有點小緊張,不過呢我們對自己的表現都算滿意了啦~~

 

只是,我們到底憑什麼得到全場最高分?!90分啊?!!??

這一點,我真的抓破頭腦啊,都想不明白耶~~~~實在是太驚訝太誇張太難以置信了!!!

 

所以我說,盧克曼的心,真的有夠難捉摸的......

(該不會是分數打錯了吧

 

既然那麼驚訝,來給大家看看我們當天present的部分照片好了~

mcpr01_副本.jpg  (話說當天我扮演的角色是【雜誌宣傳大使】~而坐在我左邊的就是扮演【CEO】的四月啦!右為胃口很難懂的盧克曼老師

mcpr03_副本.jpg  (被“主持人”介紹的時候還要站起來揮手致意,整個很蠢的樣子XD)

mcpr08_副本.jpg  (我們的“雜誌推介禮”還有小型展覽哦,下圖就是我們製作的乍看還蠻漂亮的家居主題雜誌-re-DIY啦!)

mcpr06_副本.jpg  (Present結束後來大合照唄!辛苦了大家~

 

 

 

至於我們雜誌的分數,起初我也沒有抱著樂觀的心情面對,沒想到分數開出了,居然也有72分!!這真的是很不錯的分數啊!天啊~~老師的評分標準真的很難懂,我覺得我們的雜誌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加強啊~~可能對自己的作品太沒自信了吧,哈哈哈~XD

 

另一件小黃很開心的事呢,就是之前熬夜準備到早上8點,還被老師稱讚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分數開出來也相當不賴!有78分哦~~開心到~當然還有其他更強的同學拿到80多分的,所以小黃也要加油下次拿更好的分數~

 

最後,也很驚訝,在所有科目當中,Coursework部分最沒信心的IMC,小黃的總分居然是全級最高耶!(31.2/40)

太驚喜了啦~~不過啊,我真的只能說,這完全是僥倖啊!如果不是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90分Group Presentation,我想我也不可能是最高分啦!

不過呢,還是要感謝這一切的幸運發生在小黃身上,所以啊,我也必須要鞭策自己,在期末考準備更充足應對,才不會辜負神的期望!

 

 


 

 

嗯,來到了星期五啊,也就是小黃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個presentation了!!!噢買尬!!最後一個作業,熬夜到早上5點,然後在下午才殺去學校殺保羅!!

話說保羅就是我們非常嚴苛的英文老師啦,為了這一次的Oral Presentation,大家都壓力得幾近精神崩潰,因為啊刁鑽的保羅,就是一個要求高又多的老師(不是章魚哦)!

 

為此,花了整個晚上準備自己的講稿,期間還搞錯焦點,最後重新準備

總算,來到了最後一組,才輪到我們上場!而我們的口試主題,就是很符合大家心情的——STRESS!哈哈哈~

 

是有壓力到怎樣?就是炳炳她們在present的時候,我居然還可以不小心被手上的釘書機一個【咔嚓】而被釘刺進了手指頭!!!其娘之,光之災啊~ 血花隨即從食指噴了出來,哇塞~痛死了~~

不過好在血光之災沒有影響表現啦,總算!順利把我該講的都呈現完了!雖然還是撇不開小緊張的狀況,但是對自己的表現,已經覺得相當滿意!(尤其是對如此臨時抱佛腳的工作XD)

 

保羅在我演講的時候一直看著我點頭,然後又低頭把白紙都寫滿了評語~嗯~接下來,就是等待分數公佈咯!

 

 

累呆了,也總算都忙完了!!

回家了!!

假期了!!!

太棒了!!!!!

 

延伸閱讀:

@ 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