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si lemak.jpg  

 

回家第3天,一覺醒來,就有媽媽牌的香噴噴椰漿飯作“午餐”!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睡到自然醒,無論外面發生了什麼事,管他是天塌下來還是地裂了開來,我都可以安安穩穩地睡到下午3、4點~睡到超飽的覺超級爽~~哈哈哈~~

說回椰漿飯,呼呼~好香好健康好好吃哦~~一整個就是家的味道啦!

一家人吃了晚餐後,還有很稀飯的健康無椰漿的紅豆湯喝~幸福,就是回家的這個趕節

昨天還去和親愛的同學們喝茶~ 大家聚在一起,總會討論起小學或中學的老師的壞話,哈哈哈!昨天有比較令我驚訝的是,茲晴整個臉變得快和我一樣像瓜子!!瘦得好誇張吶! 其他人都沒什麼變化,哈哈~沒有壓力地和同學聊天,假期真棒!

明明考試就還有很久啦,大家真的不要那麼壓力~哈哈哈~~話說我現在整個非常沉醉在這個討喜的假期中!!

 

電視~

家人~

朋友~

戲劇~

電影~

可愛的小朋友~

好吃的食物~

無憂無慮的甜甜夢~

放寬的心~

沒有功課壓力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