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ble.png 

 

每次弄時間表總是弄到頭昏腦脹!!然後每次都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個=.=

從1點等到4點半,面子書一如既往般大家把拉大罵至狗血淋頭!!

最後我就關掉電腦不等了,沒想到5點的時候軟硬硬就打來說可以弄了!

就快快上網選時間,因為這次我們居然沒得preview時間,是當場才可以瀏覽當場選的!

選了一堆,覺得還可以啦,但是很奇怪以為《孫子兵法》沒得選,到之後才被告知是編號錯誤,從新開啟,果然就有了!!

但是,很漂亮的L1時間早就被搶光,只剩下L2的!!居然有一堂課是星期五5點到7點!!!

 

@#$%@$&*@%*## 有沒有搞錯!!!

原本以為星期五只有下午一堂課,我時而還可以逃課回家,不然就上課到2點也無所謂!!

無端端跑出1個要我上到7點!!!要回去大哥家也很麻煩咯!!有時要早點回家鄉也不行咯!!!

真是其娘之,搞亂我的美好星期五........@_@||| 

(為什麼突然換CODE了系統卻沒有告訴我的?!

 

然後日文課也是,大部分的同學都是T1,我卻搶不到25個空缺的其一,所以要換去T2!雖然時間只是遲T1的一小時,但是不知是和誰同班啊!!和一堆陌生人同班,不知道是什麼牛鬼蛇神,感覺很不安

 

其餘的還OK,只是也很不爽早上8點要上課!!只能說這個學期的我真的太幸福了,時間都排得相當美!!下個學期的每星期有2天要一早起床了!!唉!!

結果現在有2天上到6PM,1天上到6.30PM,1天上到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