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點半就離開了我溫暖的水床,因為今天是果果的【上契儀式】~果果要做姐姐的乾兒子啦~

果果全程都很好笑,大家抱著他在拜神他就一副愣愣的表情東張西望,不曉得我們在幹嗎,真是可愛的寶寶!

 

中午12點調皮的小溫就放學了~叫了他做功課,我們就去同珍樓吃午餐啦!咕嚕肉~yum yum~

看一下電視,讀一下報紙,聊一下天,就是下午3點了!臨走前媽媽還是不停地囑咐深怕我帶少了東西~

然後呢,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家!!唉!!真的好想skip掉考試,一直呆在家啦!!

往好的方面想,考完後2個星期,我就可以再回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快點考完!!我知道這期間一定會很痛苦!!

 

第一次搭transnational的巴士,還要是雙層的,結果居然在萬分期待下吃達到,整整遲了大約1小時巴士才到!!

上了車過不久又停在Chendor休息半小時,意料之內的媽媽駕車跟了上來~哈哈~然後小溫就很興奮地要和我上去巴士的“2樓”看~過了15分鐘就跟他們道別啦!

3點半的巴士,終於在下午5點正式出發,5點多收到媽媽的信息:“走了嗎?”

眼眶又不自覺地紅了,回想起前幾天我在客廳叫她打信息好玩的畫面,這是她第一次學打漢語拼音啊!從小沒受過多少教育的她,其實也學得蠻快的!她其實大概也懂怎樣拼音的啦,只是翹舌這類的沒有什麼熟悉...

收到信息的那一刻,雖然只有3個字,心裡的感觸卻不禁油然而生,回复“再見啦!”的時候,我整個又忍不住了!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明明就應該習慣了,卻還是撇不了這些心裡的不捨...

 

巴士8點30分抵達,如果沒有遲到的話,7點半就可以到了啦!!結論是,Transnational 的確是比Utama快的!

 

因為擔心回到去PJ太夜了沒東西吃,所以我現在就在大哥家啦!

等輕快鐵的時候給媽媽報平安,她說其實剛才已經在電話內打好了“保重啦”三個字要回复我,只是突然有親戚到訪所以忘了傳過來,哈哈!

如果當時信息傳過來的話,我應該會在巴士泣不成聲吧!!XDD

 

 

我要快點考完試啦!!!去讀書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