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霾來臨,八打靈空氣指數92,逼近100的不健康水平啦!我現在昏昏沉沉的也是因為空氣素質太不好了嗎...

 

11點鐘,如以往般筆尖在答案紙上飛快地舞動,呈交上去的答案紙行行蛇蚓,實在也不懂自己在寫啥......

答案紙一離手,小黃整個人馬上就進入放空狀態,這樣變態的腦力激盪,實在要不得!!

 

想說廣告學,真的花了好多精神來念,從第1課到第17課,總共花了大概5天的時間熬夜才念完~搞到後天的IMC都還沒讀到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因為平日不用功啊!而且術語部分的貼士老師也沒有給足,所以小黃只好讀完所有的課,以防不會回答!

殊不知,原來老師給的4個例子,原來就是10題之中的4題...意思是說,只有6題不在貼士範圍內.......

 

然後我用了5天的時間讀一些有的沒的,甚至很多要點還去傻傻地記了下來......

到底是在多疑什麼呢,一度還以為考試不會只要我們解釋術語那麼簡單,所以去讀了很多factors啊、strategies啊、types啊、elements啊這些諸如此類的資訊...

現在想起來,真是TMD浪費精力! 也超級浪費腦容量的啦!!!

搞到我臨睡前還不斷地在腦中複習不同的資訊,還花了很多時間在腦中整理,讓自己不要混淆.......

 

想那麼多是幹嘛,考試就真的只出10個術語要你解釋!!你能怎樣??

 

重點是,讀了那麼多,10個術語之中,我居然還有的沒讀到,所以只能亂寫一通了...

 

甚至還認為老師給的只是例子,所以並沒有很專注地去讀她給的例子(貼士),結果那4個例子真的準準的出現在考卷上...........

 

懂很多又怎樣,考試只出幾道題,你不懂那幾題,你就去死

 

所以我說,這張廣告學的考卷,一點都不像廣告!!!

 

你跟本也不需要明白課堂在講什麼,只要懂得解釋那10個術語,和回答2道應用題...

這樣的考試,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只能說,我整個大誤會,整個擺大烏龍,整個放錯焦點,整個用錯精力,整個白痴一樣...

 

另外,2道應用題,也在老師的貼士範圍裡了。

只是,一題30分,我真的搞不懂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的!

佔40%的Section A (Define terms) 我用了1小時15分
佔60%的Section B (Explain theories) 我用了大概50分鐘(寫不完啦)

 

雖然看似筆酣墨飽,實際上是三紙無驢,我只能盡全力給他廢話連篇,希望隨便也能拿個幾分...

30分一題,到底可以寫什麼啊?!??

 

不倫不類的廣告考卷,

讀得我不茶不飯

思考得不憤不啟

消化得不三不四

回答得不咸不淡

寫得我不明不白

搞到我不文不武

考完我不哼不哈

一整個不生不死

唉,不得不爾了。

 

不知不覺寫了那麼多。

不想了

不、不、不~

 

睡覺去.......

 

________倒數13天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