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看還好,越看越沮喪...

貼士真的是完全準確的。只是沒想到我居然算錯時間,來不及寫完!!

 

剛剛翻回去筆記,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在考場上記不起來!!!明明就有讀到,可是就是想不起那個theory叫什麼!!

我真的很累啊......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今天這張大眾傳播導論(Intro to Mass Comm) 考卷真的有相較比較簡單(個人覺得),至少問題“大多數”都是我們學過的,“應該”懂得回答的(即使超過半數的我們都不會回答

 

選擇題的部分真的如老師說的一樣沒有概括歷史部分,不過還真的有很多不在筆記裡!!!

大概有一半是不確定答案的,真的好無奈啊...(撞牆X3)

 

應用題的部分貼士也是百分之百準確,第一題還OK,寫得蠻順心。

第2題我就猜到它會這樣問,因為past year paper就有一題是這樣的!!要我們寫argument v.s counterargument的(拉大的考卷真的很懶惰,一直重複同樣的考題!!

所以呢,我也大概有心理準備要怎麼寫了,因為老師的說法是要我們熟記theories,所以我有特別專注讀那一課...

 

只是進到考場,看到問題的當下,卻突然想不起那些theories是什麼了!!!

馬的,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淚奔~~~~)

當下腦袋的第一個OS就是:不要慌,不要慌!一定可以喚回它們的!!

 

................結果

...............考完試的那一刻,我只叫得回2、3個theories,其他的跑超快!!!

 

.........................一百萬分沮喪

 

話說考試間中抱著頭努力回想的時候,真的好想放聲叫出來,好無助哦!!為什麼會這樣!!!!!

最近的考試,好像很不在狀況!!!!

堪稱【複印機】的小黃,大概是機器壞掉了,居然在臨場發揮不了作用,腦袋一片刺眼的白光,把theories同學們都嚇跑了!!!

 

最後一題30%的試題,極之沒把握。

 

誰發明的30%題目,怎麼在大學期末考這麼流行............

作業分數最高又怎樣。期末考直著進去,橫著出來

 

一向來期末考就是我挽回局勢的強項,該不會這次作業的部分比較好,所以期末考要慘一點,【平衡】一下?!

 

A感覺好像無望了。A- 也是有點摸不到的感覺。盧克曼,好不好給我一個A-

 

 

_________倒數11天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