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2.jpg  

 

今天我們6人去看電影!

好吧,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最經典的驚悚片了!《绝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據說第一集最經典?但是這是我的FD系列第一部!哈哈!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超級贊的!!完全有看《2012》時的感受!!但是《2012》比這個實在小case太多了!!

 

基本上,整部電影一開始就死了很多人,一切就在小黃OMG無數次後才發現原來是男主角的夢!而這就是所謂的預感!

果然,橋還是斷了,但是男主角和其他7名同事卻因為男主角SAM的預感而死裡逃生,也因為這樣,他們即展開了一段和死神的追追遊戲............

Final-Destination-5-Bridge-Death.jpg 

 

此片的主要信息就是:如果你已經注定要死了,無論你怎麼躲,最終還是躲不過死神的!

所以整部電影下來,就看著片中角色一個一個死去,重點是,每個都死狀恐怖,沒有一個是死得自自然然的!靠!真是刺激爆了!!

幾乎每個死亡意外都在電影描繪得超逼真,搞到所有觀眾都捏一把冷汗、屏著呼吸、咬著牙關、手蓋著嘴巴、連連不舒服地倒抽一口氣還一直發出驚嘆的怪聲!!(路人:這些動作都是你做的吧

哈哈哈哈~對啦,話說我看得整個人是快要崩潰了,坐在我左邊的歐陽媽媽格外冷靜,坐在我右邊的瘟神還算有點反應,有和我一樣跟著節奏發出連串怪聲!哈哈哈!

 

忘了說,我們今天還是看3D版本的,真是無法形容的刺激+震撼+驚悚+衝擊!!

不闡明劇情了,想看的快快去看吧!!只用2個字來形容這部電影的話,就是:血腥!!!

一個字形容:爽!!!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會一直被嚇到跳起來,也看得內心超級不舒服,還有很多次會不經意地飆髒話然後拔掉3D眼鏡看不下去,不過很快地又會把眼鏡帶回上去,因為真的有夠刺激!!有夠好看!!(不知今晚會不會發惡夢

 

怎麼辦啊,現在有想要看多一次的感覺,哈哈哈~

真是什麼死法都有,像是第一個死亡的角色,Chandice,本來以為她幸運躲過了腳下的鐵釘,總算安全了,沒想到原來真正的致命方式原來是突然從體操的高空旋轉動作下飛跌地上,整個身體折疊成2半!!

好端端針灸的也可以死,站著也可以被砸死,坐飛機也可以死!!

 

不過啊,整部片看下來,讓小黃最受不了,最崩潰的一個死亡意外,應該就是以下這個了!!

fd4.jpg  

 

噢買尬,這個就是我看完之後把3D眼鏡摘下來的一段!!

真的太噁心、太痛苦、太折磨、太WTF、太恐怖了!!!

還真的不懂要怎樣形容當下的那個感覺,心也跟著揪起來,媽呀,眼球最後還掉出來!!(雖然掉得有點奇怪

 

好吧,其他的不說了,看完只是覺得死亡怎麼可以這麼可怕~~~ 這輩子我應該不會有那股勇氣去做鐳射除近視的手術了吧...........

 

電影結束前,上了一段字:現在開始,輪到你們小心了.........

阿娘喂,幹嘛這樣來嚇人啦!!!

 

就驚悚片的驚悚指數來給分的話,小黃肯定給5顆!!(超高評價的啦)

fd1.jpg  

 


 

 

看完電影,我們就非常好玩地一直討論,恰巧香蕉和肉安娜看另一部電影《The Smurf》,所以她們2個就非常開心地哼唱“啦啦啦啦”,我們5個(瘟神、歐陽媽媽、軟硬硬、小強和小黃)就非常壓抑地在討論恐怖劇情!!!整個大反差!!哈哈哈哈!!!

 

晚餐的時候又去吃Murni,哈哈哈~好像已經成了不變的定律!

吃飯的時候,不曉得誰開始聊起中華歷史,然後2條香蕉(香蕉&肉安娜)就非常感興趣地提問了很多問題!

然後呢,很壞的我們,就聯合起來編了一個又一個超級爆笑到肚子很痛嘴巴很酸的“傳說故事”給她們2個聽!!

真的笑到我們快瘋了,最好笑的還是她們2個居然深信不疑,以為我們在講真的!!媽呀~哇哈哈哈哈~~~

 

“中秋節是哪裡來的?”

我們決定來個角色大對換:吳剛吃了禁藥飛上天啊、嫦娥射太陽啦、玉兔砍樹啦之類的,該死的歐陽媽媽在解釋的時候居然還可以很冷靜的把話講完,在旁邊的我早已經忍不住爆笑了一百回....XD

歐陽媽媽不忘補充:“嫦娥是有胸毛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蕉問:“那為什麼要吃月餅?”小黃說:“哦,因為吳剛被丟進河,所以那些人就丟月餅進水給他吃咯!!

歐陽媽媽大笑完把故事做了些許改編,不然吳剛怎麼一下在月亮,一下又在河裡?!索性把“屈原”說成“屈中恆”,小黃聽後馬上爆笑接話:“哦!!!那個很怕老婆的是嗎!!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小黃、瘟神和軟硬硬就加入了編劇的行列,乾脆說“屈中恆”是叛徒被丟下海,所以人人為了紀念他,就每逢八月十五丟月餅近海裡餵魚吃,紀念他!!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也忘了怎樣扯到龍舟,小黃乾脆說:“哦!!那隻龍的名字叫【年獸】對嗎,還要用鞭炮來嚇跑它的!!” 瘟神接話:“所以每年都有賽龍舟,看誰的年獸跑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4個講完就笑到快爆炸了,她們2個還是毫無懷疑,以為我們只是“說到興起才大笑”~~XDD

過後越講就越誇張,把所有有關華人的傳統歷史都扯成一塊了,肉安娜還天真地說:“哦.....原來全部都是有relate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粽子是怎樣來的?以前有一對夫妻啊,名叫“胡歌”和“隋棠”,“隋棠”懷疑“胡歌”外面有女人,所以“胡歌”做了【粽子】討回“隋棠”歡心,黏黏的嘛!證明他們的感情也是黏黏!!

香蕉問:“醬裡面那些肉是什麼意思?” 

我們:“哎呀,一個心意罷了嘛!!

軟硬硬:“哦,以前的沒有肉的,只是沾糖吃~~”

然後香蕉就相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彭于晏”也出來了,歐陽媽媽說:“彭于晏是將軍來的,過後還有人建廟拜他的!”

小黃又忍不住:“哦,所以拜了彭于晏是很厲害衝浪的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啊,湯圓是當年“張靚穎”為了迎接“彭于晏”回來團圓而做的!!!笑死了啦~~~~~

 

唉喲,那些故事都掰得有夠慘的,到最後香蕉和肉安娜不明白,還要歐陽媽媽重複講多一次,我們都快笑瘋了!!不過歐陽媽媽居然還可以很冷靜地重複多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香蕉還問到觀音,歐陽媽媽倒是很誠懇地根據《西遊記》的劇情解釋給她聽,沒想到香蕉聽後很直接地說出她的結論:“哦~~所以觀音的老公是牛?!

媽呀~~小黃當場笑到噴飯~~~居然可以扭曲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聊“吳剛奔月”的時候,肉安娜還突然“哦”的一聲猛然想起了一些事,我們還以為是什麼事,她就說:“我好像有見過那個女的(“吳剛”)”

我們:“在哪裡?”  肉安娜:“在我爺爺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忍笑模仿爺爺:“(阿公那個是誰來的?)哦,我老婆啦,你阿嫲!!!”

搞了那麼久,原來“吳剛”就是肉安娜的阿嫲啦!!嗨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印像中還有一些很爆笑的故事沒有寫到,哈哈哈哈哈,這段“傳統故事”分享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等想到了再接下去吧!哈哈!晚安了!今天真的超級好玩超級好笑超級精彩!!=D

 

 


 

 

2011-09-11 16.05.57_副本.jpg(在戲院門口還遇見了The Smurf耶,來跟他們拍照!XD p/s:可憐的軟硬硬被拍照的歐陽媽媽忽略了)

2011-09-11 16.30.12_副本.jpg (電影開場前~)

2011-09-11 16.32.12_副本.jpg (死歐陽媽媽合照居然閃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