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喝茶賞月吃月餅的中秋節
日期:12-09-2011
時間:6點半 - 10點半
人物:陸克曼(前稱盧克曼)、娜蒂拉(陸克曼之女)、鯊魚、碗碗、芬妮、炳炳、迷你、飛鷹、軟硬硬、菜心、肉安娜、米雪、路易絲、小黃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小黃第二個沒在家過的中秋節!

去年和歐陽媽媽和張阿姨他們一堆人很瘋狂地度過中秋節!今年也一樣很好玩,但是是和BC班的同學們,還有盧克曼老師,以及他非常可愛的女兒一起慶祝!=D

 

大家在PC 集合了之後,就分乘5輛車浩浩蕩盪地出發去路易絲的家了!之前有耳聞路易絲的駕駛技術非常高超~今天啊,總算親身體驗了!!眼看前方的車子已經在交通燈前停下了,路易絲的車子卻還在加速!搞到小黃情不自禁喊了出來,路易絲還轉過來問我:“你做麼?” 哈哈哈哈哈!!還有U-Turn的飄移技術,也是堪稱一絕!佩服佩服.....(腿軟地走下車...XDD)

 

走進去路易絲的公寓那刻立即嘆為觀止,因為整個很有resort的風味!我們就在泳池旁慶祝!哎呀,應該來個中秋BBQ燒烤夜,就太棒啦!

好吧,這次我們只是很乖地喝茶賞月吃月餅,哈哈!當然,還是有準備了一些主食,就是陸克曼帶來的沙爹,還有托小花幫我們買的Chapati!首先來說一下沙爹,一支2塊錢,是有幾特別??肉質爽Q就不說了,吃一口直衝腦門的卻是一股很獨特的煙熏香氣,哇,真的幾特別一下!(口水直流...)

Chapati 還是第一次吃呢,乾乾的,配咖哩吃,其實跟印度煎餅沒差啦,哈哈!

陸克曼還特別把朋友送他良久卻從來沒派上用場的茶葉來和我們分享,鐵觀音!蠻香的,是家裡用來拜拜的茶香!哈哈!(茶詩: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啊~~)

mcake03.jpg    

 

過後童心未泯的我們,包括已經20歲的飛鷹,就開始玩燈籠啦!我們就是提著燈籠在小小的草原走來走去,實際上其實只是繞圈圈,不過大家還是很興奮地提著這個小小的燭火發光體,互相抬槓互相聊天,幾溫馨一下!=)

而這期間,其實大家都一直在娜蒂拉的身旁繞圈圈啦,因為啊,她剛開始整個非常的害羞啦~哈哈~好可愛哦,一直粘著爸爸的身邊沒離開過,直到玩燈籠的時候才願意卸下心房和我們一起提燈籠,哈哈!

而陸克曼就拿著相機不斷地拍,一副愛女心切的好爸爸模樣~期間看他輕聲細語地和女兒講話,父女感情真是太好了啦~

其實陸克曼也非常融入我們大家,就是我們聊什麼他都會參與,而且還是用華語來跟我們聊天的哦,有夠親切!哈哈~我們在玩他也是一直笑,然後咔嚓咔嚓幫我們拍照~

 

提燈籠的趣事?還不是芬妮整個燈籠燒掉然後不停地尖叫+大逃亡,哈哈哈~陸克曼見狀還馬上跑過去......拍照!哈哈有夠壞~

mcake07.jpg  

之後鯊魚就把吉他拿出來玩,大家一起唱歌啦~(如果是BBQ,大家圍在一起燒烤唱歌一定很好玩!)

雖然沒有營火會,不過我們舉辦了一個『泳池會』,沒火,我們有水!大家就圍在小小的圓形泳池讓臭腳泡在水中,一起唱歌,氣氛很棒!XD

 

娜蒂拉還是整個很粘爸爸,不過就在米雪拿出水槍給她玩的那刻,她整個人就陷入瘋狂了!哈哈哈!剛開始還非常害羞不敢接過水槍,在之後米雪示範給她看怎麼玩之後,她就完全放下“矜持”很瘋狂地拿著水槍一直射我們啦~可憐的我們就被她射得非常高興,還發出聲音地笑咯咯,真是超可愛的!哈哈哈~

到最後大家都被水槍攻擊到紛紛敗退,她還是很興奮地拿著水槍追著她的目標射,哈哈~好啦,玩開了,之後她就毫無顧慮地和我們四處走去玩燈籠了~

 

然後芬妮和小黃就服務大家,切月餅給大家吃~話說啊,這是小黃的切月餅初體驗,哈哈哈~好吧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到月餅啊,儘管現在五花八門的新口味層出不窮,小黃個人還是認為原始的蓮蓉口味是最棒滴!!

 

過後我們再回到草原、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圈圈玩遊戲,玩【請你跟我這樣做】版本的接龍遊戲,整個是很好笑也很好玩!輸的人懲罰就是“享受被蠟滴”~(很爛?怎樣都好過碗碗提議的要去“摸陸克曼的光頭念經”來得怪啦!XD)

結果大家被滴了一兩次後就不要玩了,因為真的幾痛一下,哈哈~

 

 

臨走前,碗碗要我問陸克曼後天的考試要讀什麼,陸克曼在旁聽見後,馬上抵死地用華語回答:“不用讀的,你玩玩一下、睡覺一下,就可以去考了!” 哈哈哈~炳炳在旁幫腔不斷央求他給我們一些額外貼士,他馬上斬釘截鐵地回答:“嘿你們也要讓我好做啊,總不能因為和你們出來玩而給你們貼士,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哈哈...所以我們只能“食自己”啦!

道別的時候,肉安娜問娜蒂拉:“和我們玩好玩嗎?” 好在她很開心地點頭,哈哈~還說下次願意和我們一起玩,真是可愛又聰明的小女孩!XD

最後不知誰出的鬼主意,還排成兩行歡送他們~~看著我們神經病似地連環揮手掰掰,娜蒂拉的OS應該是:這班人是神經病嗎?哈哈哈XD

 

好啦,收拾好東西之後,我們就離開了路易絲的公寓範圍,各自回家去了~

 

忘了說,舉頭望明月的時候,居然只看見一堆高樓大廈,我問路易絲說:你這裡看得到月亮的嗎?哈哈哈,她說應該被擋著了吧。

沒過多久,天空另一邊,圓圓的月亮就冒出來了!很遺憾的是,不曉得是煙霾還是多雲的關係,月光朦朦朧朧的若隱若現,沒有明亮皓潔的月亮賞啊!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個中秋夜,還是有一班很好玩的朋友和老師,一同陪伴度過!=)

 

中秋悅夜耶~~

 

mcake01_副本.jpg  

 

mcake02.jpg  

mcake04.jpg  

mcake05.jpg  

mcake06.jpg  

其他照片,等大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