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星光7的時候,我就有說,佳薇厲害的地方是她把實力都慢慢爆發出來,並不急於一時,所以每次看她的表演,都總是會等到驚喜,總是會聽完想再聽,看完想再看,還會讓你越聽越爽~

像是之前的《勇敢》、《回家》和《Listen》,到現在聽,小黃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今天忍不住還是要來寫一篇關於佳薇的專文,因為佳薇她的新專輯——【感謝愛人】,終於在916的今天發了!

 

李佳薇 感謝愛人.jpg  

OK,自從《煎熬》出來後,就瘋狂聽了上百遍,重點是怎樣唱都唱不到,太屌了!所以也只能重複聽來爽一下~哈哈~

今天才發布的這支MV,跟之前看到的10分鐘完整版比較不一樣,就是明顯地剪掉了很多露骨鏡頭,而且啊,也終於看到佳薇的臉了!還有完整版的《煎熬》出現在MV裡!

 

 

嗯,我還是覺得整支MV少不了噁心的感覺,蟑螂啊、蟲啊、螞蟻啊、垃圾啊、屎啊,一整個要多煎熬,就有多煎熬!

鏡頭也夠勁爆,激情舌吻性愛的、背部全裸洗澡的、尿尿很久的、吃蟑螂Pizza的、踩糞的、躺在垃圾堆的,看著只會下意識地皺起眉頭,哇塞!這就是MV要帶出來了意境了嗎!?

我只能說,太強了!!雖然我也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MV,不過到了副歌那部分(女主角大喊+佳薇飆高音),小黃真的有被那個impact撞到耶!

毋庸置疑,周格泰、華納,一整個就是太強了~~

畫面露骨得禁播了——話題性有了——歌也勁爆慘了——佳薇,快紅了!XD

 

關於煎熬這支MV,我真的只能說OMG,,另外比較擔心的還是去唱K的時候,把佳薇的聲音關掉,除了背景音樂,好像還會聽到女主角跟男主角激情地呻吟聲哦......

這樣我們唱K唱到一半,會害羞吶......哈哈哈哈哈.......

 

然後剛才有在Youtube聽了佳薇的其他新歌,就像我剛才說的,給我們太多驚艷的感覺了!

首推這首,《如果愛是星光》,我覺得裡面充滿了驚喜,你可以聽到不同的李佳薇!!好酷~好贊~還用唱京劇的方式來演繹副歌!!

看歌名,以為是抒情歌哦,沒想到是那麼輕快的歌!聽到一半實在驚喜得我內心狂歡~XD 很隨性、很帥氣的佳薇!

 

 

 

 

還有第2波主打——《分隔線》,唱得非常有層次感,『跨不過這道隱形分隔線 如果有遺憾抱歉 就讓時間為我們作出一個總結 讓我能懷念』,原來是阿管老師的詞,給力!!

 

小黃個人很喜歡的還有這首——《離場》!喜歡佳薇很細膩的假音演繹!翻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首是大馬創作!!作詞是欣怡耶~作曲是伍家輝!!給力給力!!

 

還有其他非常好聽的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而且無意之間發現這張專輯的製作團隊好大咖啊~~除了有阿管老師、饒善強老師、欣怡、伍家輝,居然還有蕭煌奇、林俊傑、李偉菘、李思菘、姚若龍、馬毓芬這些大咖耶!!

佳薇太強了!《感謝愛人》,大大推薦!!

 

 


 

來看專輯文案~

 

縱使傷痕累累 陷得太深

沒有了愛 所有事情對我們都沒有任何意義


憧憬 忐忑 感動 纏繞 瘋狂

不管受傷多少次

每個人都渴望 愛  想追尋愛

感謝所有愛過的人


 2011最直接  純粹的聲音   

李佳薇唱出所有想被愛女生的心聲


 9/16

救贖登場

 

 

 

 

生命像風,來去不留痕跡,你的愛是火,為我的經過留下證明。

感謝每一位愛人,讓我愛的真誠。


感謝愛人_烈愛四部曲   摯愛推薦


▓首波推薦 / 煎熬


 「李佳薇」,

一個陌生的名字,一個震撼的聲音,

以氣勢磅礡的宣洩之聲展開她的歌唱序幕,

首波主打歌以女生最低音域進場 ,

副歌狂飆至女生最高音域,

在最低與最高之間徘徊,

就好像一個在談戀愛的女生被摔被傷害,

從天堂墜入地獄,

沉醉與煎熬的掙扎。


由於製作人在情感層次上的設計,

在配唱進入第一遍副歌時,要求佳薇不能用真音唱,

必須以氣假音來營造情緒

在這麼高技巧和用盡所有力氣之下,

佳薇幾度唱至缺氧暈倒。

煎熬的錄音過程成就了張力十足的歌曲,

彷彿每段愛情歷經煎熬後 ,重獲新生的感動!


▓纏繞推薦  / 分隔線

還能當朋友的前任情侶令人稱羨,但再也回不到從前。

關係一刀兩斷,對你的關心卻仍纏綿。

沒有交集的戀人即使相見,也跨不過中間那道界線。


▓瘋狂推薦  / 大火

兩人之間的愛熄滅了,傷痕燒得太痛,勇氣如荒煙飄散,平靜也成焦土。

痛徹心扉的人要多久才能重生?絕處逢生,會成永恆。


▓感動推薦  / 離場

曾經以為永遠的愛,從沒準備當結局來臨時,該如何放下。

在不愛的人眼中,溫柔成固執、相信也變成迷信。

 

李佳薇_感謝愛人_完整曲目:

 

1.送你分手 Get out of here

2.煎熬 Suffering

3.分隔線 Separation

4.也好也不好 Good or Bad

5.撤 Remove

6.大火 Burn

7.鞋 It's a new day

8.離場 pull-out

9.感謝愛人 Thank you my love

10.如果愛是星光 shining

arrow
arrow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