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考卷,怎樣? 

我覺得還可以,就是延續我這次考試的風格,一路爛下去!!哈哈哈!

apple.jpg  

 

昨天一整天也是爛在家,整個是假期的心情了!

也沒有讀到任何東西,就是沉浸在佳薇的新歌當中,哈哈~


因為考英文嘛,基本上也沒什麼東西讀,

所以今天很難得地看見考場外的大家都在聊天,而不是捧著筆記狂背~


進到考場,才發現原來很多個考試在同個考場一起進行,所以場面非常混亂,

我還跟路易絲說,其實我們現在拿著考卷出去都沒人察覺!哈哈!

 


好吧,保羅在2點鐘終於收聲,我們的考試也終於開始了!

第一部分的Reading Comprehension,問題都不是蓋的難!(是媽的難!XD)

果然很有大學的水準,唉~有幾題還真的不懂該怎樣回答...

結果很慌張地用了45分鐘才做好,答案也只能盡力寫了。

第二部分的是Memo Writing,還可以,用了半小時寫好!

最後一個部分,也是最具挑戰性的!Essay writing!

作文啊!!真是靠夭的致命傷


話說3個題目中,我只有1個是看得懂的,偏偏我就不想寫那個,

第3題關於素食主義的,又好像沒什麼概念,所以還是選了第一題來下筆!

題目是“Financial scam的Causes & effects”

話說,

我還一度很擔心,

越寫越擔心,

很擔心!

很擔心我誤會了所謂的Financial scam,

如果意思弄錯了,我整篇作文就可以丟進馬桶沖掉了!!

還好是沒有弄錯


擔心誤解之餘,寫作文最夭壽的還是每次想不到那個詞,英文叫什麼!

為什麼寫英文總不能像寫華文一樣得心應手呢??

因為你不用功!!

是啦是啦...就只能怪自己了...

其實概念是有了,不過就是非常的彆扭,

因為一旦少了一個恰當的詞兒,整個句子就是怪怪的!

這個是寫英文作文,最大的罩門!!


我覺得,我寫得非常的沒有吸引力..........

 

我比較有信心的還是語法方面,

至於整體的內容,好像有被我的爛vocabulary給拖垮了...

很多時候,我們看一篇英文文章,

就是那麼的自然,也很容易明白!

但是真正要寫出來,

卻是像生小孩一樣困難耶......

 

 

________倒數4天__________

 



 

本日熱門_副本.png 

今天,第一次在部落格裡面看到這個!

本日熱門   daily-hot.gif  在閃閃發亮的標籤~~

~~給力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