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的考試長達14天,理應有足夠的時間準備,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制度根本不適合我這種懶蟲!!!


以前基礎課程的時候,會在5天內趕到像頭牛一樣讀完所有東西

雖然考出來可能沒有非常理想,還會感嘆應該用更多時間來讀


但是當你有更多時間的時候啊,

你只會擺在那邊!

癱在那邊!

糜爛在那邊!


更糟的是,以前會因為狗急跳牆,整個陷入緊急狀態逼自己大量吸收

現在呢,會因為時間很多,感覺很輕鬆,整個就陷入了假期狀態

潛意識讓自己爛在那邊,完全提不起勁去讀書!!!


我,完了、完了、完了

已經不只一次了,當下定決心

把電視關上的那一刻

把電腦睡覺的那一刻

拿起筆記準備衝刺的那一刻


...我就會不知不覺地

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然後睡醒的時候才發現筆記躺在我斜睡的身子上,陪我入睡了!!


baby-sleeping.jpg  



無可奈何、無能為力、不知所措...


話說,我的假期模式已啟開...

大概是系統搞錯了,明明還有2天!!

對!!就是2天!!


不要讓自己遺憾了,小黃T___T


______倒數 2 天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