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1_副本.jpg  


昨天和新組成的【六個男人】幫再次出巡尋找美食,哈哈!

話說,我們已經連續4天出來聚會了!

來來去去,就是這6個人!哈哈哈!

吉米、歷升、波多、國建、大衛和小黃

真的是看都看膩了 s13.gif    


但是接下來兩個禮拜就不一樣啦

因為呢,吉米和歷升已經回去城市上課咯!


好啦,說回我們的【六個男人幫——搜尋美食團】

繼Kopitiam、沙爹之後,我們這回來到了港口(Kuala Kemaman)吃好料!


到港口當然少不了吃著名的

Otak-otak、Satar還有Keropok lekor了


kuala2_副本.jpg   


我們去的是之前Danny Boy介紹過的那家

結果居然沒有我要喝的Chendol~然後紅豆冰也沒有很好喝

至於Otak,魚肉好小一片~而且啊重點是不熱~~

還有Keropok也是非常的『防水』,因為完全沾不到辣椒醬!!

(哈哈哈,也可能是辣椒醬太稀的問題s06.gif )


OK,感覺好像被我們批到一無是處了,真的有這樣爛嗎!?s13.gif  

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我們吃了這一家後,決定了——


吃下一家!!!s04.gif  


我們就驅車“再下一城” 到以前最出名的那家

不錯不錯,至少這家的Otak還是用木枝串起來的

比較原始,而且魚也比較大一塊,

重點是,抓在手中,燙滾滾~~~s07.gif 


kuala4_副本.jpg    

(吉米的拍照技術.....實在不敢恭維.........

我的半顆頭都不見了........s06.gif  )


不過說實在的,還是上一家的Otak-otak 的 sambal 比較香!

也終於吃到Chendol了~重點是這一家原來比較便宜~


之前誤會了它,以為這家現在賣又少又貴又不好吃了s13.gif  


吃完要離開的時候,老天很不給臉地打了一聲噴嚏

傾盆大雨.........


不過雨多大、地多濕都好,

都不比吉米的鹹濕糟糕!!!


最近幾次跟他出來,話題都離不開色腥羶......(阿彌陀佛)

去學校那天,色吉米還和學壞的歷升聯手要送我『阿魯巴s09.gif  


真是TMD無聊!!


還好我躲過了........s20.gif  


然後昨天在車上也一直試圖...

........挑逗我、侵犯我美腿的肌膚.....(拭淚)




吉米:現在我要代替腹肌佔有你!

s14.gif  

小黃:送你吃鼻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