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逍遙歸逍遙,小黃你也太懶惰了吧!

整個假期,雖然感覺做了很多事,但是『咻!』的一聲

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假期就快結束了~

這也是為什麼這裡可以連續多天都不更新

看到我都頂不順,決定來更新一下!


剛才執行孝順兒的任務到外面幫爸爸買漢堡作宵夜的時候

因為賣漢堡的是馬來同胞,加上人客算很多

所以等久是必然性的routine

抬頭望明月,啊~今天十五的月亮,有夠明亮皓潔的!


然後仔細環顧了一下,唉~雖然還是有車有路

但是建築物都矮矮的,一片天空隨便就一覽無遺

車流也比較少,空氣自然比較清新!


真的好喜歡這個小地方啊~


剛剛看完了一部電影『證人』

發現香港電影題材都離不開“綁架”啊 s06.gif  

不過劇情緊湊,扣人心弦啊~

剛剛谷歌了一下,才發現這就是09年

讓張家輝一舉稱帝的作品

我真的有夠outdate一下,嘻嘻嘻 s12.gif  


剛剛也讀完了我人生中九把刀的第2本小說

(第1本是跟阿茶借的《月老》)

《上課不要看小說》

咦,整本書的內容好像完全跟標題扯不上關係s09.gif  


想說刀大的寫作手法實在有夠他媽的生動!

哈哈哈哈~OK,不得不說,

整本小說都寫實又有趣地寫滿髒話,幹!s20.gif  

難得的,我喜歡~~


他的比喻還有描述實在超有畫面感的啦!

好強好強~下次要繼續捧刀大的場!哈哈



ㄟ 對了,今天一早還發生了一件讓我跌掉下顎的事

呃...好吧,不是今天發生的,那應該老早就在她肚子發生了

噢~~~這樣講,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咯!!!


不知道的,私底下問我啦!s02.gif  


除了嚇到哇聲連連

還是嚇到........哇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