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

狀況不好

心情不好

表現不好


心中re了上千次

還是不敵上台講一次的壓迫


整個就是爛透了

是在緊張個屁啊


語無倫次

咬字不清


老師的評語居然是:

Your pronunciation still needs to be improved


媽的啦

平時我的pronunciation最強

現在居然死在它手上


真是世事難預料啊.......crazy.gif  


唉...............


非常地不能諒解我的失水準

明明就是胸有成竹蓄勢待發的


太爛了太爛了

拿不到高分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其實拿起麥克風

講第一句話的時候

我就感覺整個氣氛我hold不住了


在之後一詞窮,

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情緒沒有了

語調沒有了

自然沒有了


只剩下用來掩飾緊張的手勢多多

還有追火車的重複性言辭語句抽筋


幹幹幹幹幹啦angry.gif  




下午上祖儿的課

又是要拍一堆照片


祖儿的胃口和陸克曼一樣

好像鰻魚一樣難抓


明明上禮拜大家講故事

他聽得津津有味

這禮拜大家竭盡所能掰故事取悅他

他又很不賞臉zhh_thumb.gif  


結果今天的作業30分我們只拿18分


對了,上禮拜的分數經過反映後

有稍作更改,以為他大發慈悲

結果只加了1分

13 → 14  h_thumb.gif

  

好過不要加啦 k_thumb.gif  


還是有點不爽

為什麼可以這樣不公平

(我說的就是那個)



藝術明明就是很主觀的

要怎樣取悅你、讓你開心

真的想到我要吐血爆炸



總之今天一整個講話的表現非常差


非常沮喪


只想比100個中指對向空氣洩憤 凸==凸


還想對著你罵100句夭壽難聽的髒話

(對,就是你)



今天心情就是一整個不爽



8點上到8點

真是考驗我的耐性+極限





快要爆炸了

他媽的

你去死吧


回到家地板又他媽的髒

廁所又一堆沙

洗髮水又被打開過

幹一定是那堆建築工人用過

買回來的飯又難吃到極點

蛋無味、雞無味、菜無味



他奶奶的諸事不順


再不睡我會崩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