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a Jaya~~” 火車廣播傳來極為『感性』的聲音報告下一站地名。

要不是有路線貼在火車門上方,我們真的搞不懂那個模糊的聲音要告訴我們什麼。

迷你在每隔一站聽到這把感性的聲音都忍俊不禁。

鯊魚說:“看來廣播員的聲音是為了配合乘客的心情才會這樣消沉。”

“既然是這樣,火車上的人都壓抑得不想講話,廣播應該用『嗯嗯』來帶過就好啦” 小黃邊模仿邊回應。


晚上8點,3個瘋子站在稍微擁擠的火車包廂內,興奮地笑話連篇

與身邊個個面無表情,冷漠又安靜的乘客形成強烈對比。


(好啦我承認最近小說看得多,還模仿起小說寫法咧s06.gif  )



嘿啦,1個小時前的我們,搭巴士抵達KL Sentral

在那裡吃過了麥當勞晚餐後,就搭火車出發去SS15咯!


沒有錯,11月9號的晚上9點,

我們往朝聖的方向出發!!!


——李佳薇《感謝愛人》

大馬站最後一場簽唱會!!bingo_thumb.gif  


(要特別感謝親愛的老劉特別抽空到SJ車站接我們啊!愛你喲s02.gif  )


到了Station One,只見小小的餐廳坐滿了人

過不久更是站滿了人!支持度有夠熱烈的!z2_thumb.gif  


PB094462.JPG  


才發現簽唱會早已延至10點開始,

所以在那裡閒聊期待佳薇出現之餘

我還陪同老劉走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他的晚餐(嘻嘻)


老劉會走進去的麵包店,當然必屬佳品!

在麵包店內讓小黃為之驚喜的除了麵包的價碼之外

還碰上個意外的際遇!


猜我遇到誰?


(路人:佳薇???yw_thumb.gif  )


嗯,差一點點,是佳薇的娘親啦!!

還有佳薇的妹妹耶,兩母女臉帶笑容在選購麵包


之後排隊付錢的時候,一直保持微笑的李媽媽就站在我前面!

有一度想要開口搭訕:『Aunty來看佳薇演出嗎?她很棒哦!』

後來考慮到李媽媽可能不想承受隨處被人認出來的壓力就作罷了


(路人:哈哈哈哈哈,明明就只是你不敢開口搭訕啦)

小黃:咳咳,你不懂的。(推眼鏡)


回到Station One,觀眾快要擠爆了小小的空間!

薇迷們準備就緒,大陣仗地會服、哨子、氣球、燈牌樣樣齊!


PB094487.JPG  


長得神似佳薇的主持人出來沒多久,就聽到尖叫聲傳來了!

歡呼不是給主持人的,而是蔡健雅 步入餐廳啦!!!


哈哈哈哈哈~~話說我第一眼看見佳薇

腦中的第一個反射就是——這一整個就是Tanya啊!laugh.gif  


PB094464.JPG  


PB094471.JPG  

PB094473.JPG  

佳薇:嗨~~現場的朋友大家好~~~


和主持人簡單地聊天後,佳薇就開始唱歌啦~~ktv_thumb.gif  

(話說,聊天在聊什麼我真的沒在聽s13.gif  )

好像有聊到《煎熬》的MV拍攝之類的


PB094530.JPG  


之後就說有別於之前的那麼多場,

今天這場不唱《分隔線》,特別送上《大火》給大家!


我的天啊~~我的現場版薇力爆炸聽覺震撼第一炮

就是好好聽的《大火》啦~~~

PB094502.JPG  


送上高清版現場錄影~~(轉載)

 


看回去視頻,才發現到現場的音響真的蠻爛的

不過卻絲毫不影響佳薇的101分功力啊!!超給力~s04.gif  gz_thumb.gif  


聽完了第一首歌後,小黃開始被佳薇帶動了起來

緊接著演唱的鐵肺招牌主打《煎熬》,完全讓我陷入瘋狂!!!


 


唱到副歌,佳薇看著歌迷,

給了個手勢把麥克風遞向歌迷~很享受地閉上雙眼“驗收”歌迷的唱功

歌迷:『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


PB094543.JPG  


此時,佳薇很適時地把mic 收回來打救:

每一分~~~每一秒~~~~火在燒~~~


PB094546.JPG  

PB094560.JPG  

超高音,高亢爆表!!!s18.gif


我的天天天天啊~~~

終於親身領略到鐵肺女王的現場超強超音波!!!

整首歌曲,零瑕疵、超完美!!

整首歌曲,雞皮疙瘩掉滿地,情不自禁會尖叫!!


PB094563.JPG   

(佳薇:叫思念~~~不要吵~~~x_thumb.gif  )


唱過了那麼多場那麼多次,

李佳薇同一首歌還是可以不斷地震撼人、感動人!

完全沒有走調、走音、走味!神乎其技~


如果把佳薇的聲音換算成炸彈的話,

大概把現場的大家炸得粉身碎骨咯!s04.gif  


演唱完畢,只有激動得忘我的尖叫聲!!


唱完歌,佳薇在感謝歌迷支持的時候

還忍不住感動落淚!s11.gif s15.gif  

PB094585.JPG  

PB094594.JPG  


接下來,居然還有最後一場的特別bonus歌曲

Gemilang》!!!

唱到最後,佳薇又忍不住哭了!!

 


話說小黃個人對這首歌印象超級深刻!

沒錯啦,佳薇第一次在星光打動我,就是這首歌!!

之前在Youtube重複看了上百遍,

沒想到,我居然能夠在現場聽到這首超級感動的歌!!

PB094607.JPG  

PB094612.JPG  


當初在星光唱的那段視頻至今仍記憶猶新 ↓

 


昨天的Gemilang,我整個完全被征服了!!!

佳薇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一首輝煌,唱得我血脈噴張,熱淚盈眶啦~~sad.gif  


最後的最後,歌迷尖叫聲連連大喊安哥

佳薇看在這是大馬宣傳的最後一站,

所以就來個大放送——開發點歌~~


後援會很快喊出《如果愛是星光》,

但是現場更多人高喊《勇敢》~~


最後由歡呼聲決定,佳薇就清唱一段《勇敢》啦!!

(《勇敢》贏了s13.gif  )


 


感覺佳薇其實沒有很想唱這首歌耶

事因前一天佳薇接受OneFm訪問時被粉絲要求唱這首歌時

她也語帶保留需要考慮的樣子,最後只在電台唱《Gemilang》


相信佳薇是認為這歌清唱有一定的難度吧

但是既然公開點歌了,還是拗不過大家咯,哈哈哈!


不過啊,整段清唱還是超好聽的~~~

話說這段小黃也用相機錄了下來,

雖然沒有以上視頻的清晰,不過好歌還是可以支持一下tooth.gif  

 


好啦,終於在演唱了4首歌之後,激動完畢

就到了簽名環節~~~

話說每個上台簽名的粉絲都可以獲得署名+合照的優待

超好的!!s07.gif  


PB094619.JPG  


但是啊..........

小黃並沒有買專輯啦 zhh_thumb.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鯊魚也沒買哦)


其實接受了佳薇的現場震撼洗禮

當下真的很有衝動想要掏腰包買下專輯

但是並不是我不要啦,而是我比較想要台灣版的


大馬版的專輯包裝....

小小聲說...........

很簡陋的說...........s06.gif  


但因為台灣版的賣完了,

只好期待下次再見佳薇啦!!



.....後記:

簽名的時候,3個窮酸的歌迷

居然很白目地和佳薇『借位合照』!!s06.gifs06.gif


PB094626.JPG  

(窮酸歌迷1號   p/s:請忽視小黃的超塌頭髮+分叉劉海)


PB094628.JPG  

(窮酸歌迷2號:他是傳說中的鯊魚)


PB094654.JPG   

(窮酸歌迷3號:她是沒有很迷你的迷你)



佳薇簽完之後,還和後援會的同學一個個擁抱,羨煞旁人啦!

PB094657.JPG  

PB094659.JPG  


總的來說,昨天的簽唱會,皆大歡喜~

大家都樂開懷大飽耳福啦!


昨天之後,更愛佳薇!!♥♥♥

PB094534.JPG  



p/s: 也感謝迷你的學長子雄載我們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