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告別了11月,來到了2011的最後一個月份!

現在雖然還在煩惱著作業拍攝,

但是也很慶幸,我沒有拿Teambuilding!s12.gif  

 

不然,現在就必須要煩惱2樣事情了!

 

剛才真感謝阿阿和潔潔2個醜女載我到Bkt Bintang一帶

(叫她們醜女,因為我的錢被她們kikis掉了s15.gif  )


謝謝潔潔陪我從Times Square走到Pavilion一帶『找乞丐』

也謝謝阿阿發揮她駕車才華載送,還險些在車內中毒身亡!laugh.gif  

 

PB305581_副本.jpg  

 

對了,在拍照之前,

我們還到她們那些年中學時期常光顧的家庭式餐廳吃午餐~

 

PB305596_副本.jpg    

食物算是不錯吃,價錢也還算公道

但是整個真的很像就是為了迎合學生而設的餐廳!

(騙小孩,哈哈~)

 

好吧,也就是在這裡,

我的錢被那2個衰婆充公作車馬費的......s06.gif  

 

 

說回拍照的事!

原本以為這個主題蠻容易拍的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想像~~一直以來都比現實實踐還要容易10,000倍!

 

走遍整個Bkt Bintang,

我居然只看見2組乞丐!!!

 

丐幫,你嘛幫幫忙!

你們都跑哪去啦?!?yw_thumb.gif  

怎麼沒上班咧!!!

 

而且即使有2組乞丐,拍起來也是相當困難!

一直就是拍不出符合主題的感覺

然後對著乞丐猛拍又感覺超沒品

搞到我拍照期間冷汗直流,很怕丐幫童鞋會起身追打我!

 

但是這2組乞丐,都算是很『和諧』的類型

第一組是一母+三子女的組合

小黃已經盡量裝作不是在拍他們

但是還是驚動了他們,導致後果感覺很恐怖!

(看下圖)

beggar0.JPG   


原圖看似平凡無奇,風平浪靜

但是..........s09.gif  

 

beggar1.JPG  

從上面這圖就可以看到

媽媽正在指示女兒走向我!

感覺好像要殺了我一樣!!!crazy.gif  

 

一眨眼小女孩已經走到我身邊

我猛地被嚇一跳,她戳著我褲腳,叫我Abang

然後指向媽媽的方向

這是,只見媽媽含情脈脈地雙手搖著奶瓶

奶瓶中只剩丁點奶水,

大概是在示意我:

『喂,拍什麼拍!給奶粉錢啦!』

 

整個氣氛超詭異+尷尬!

我和潔潔兩個不知所措地對視後

決定了,拔腿先跑~~~

 

一方面真的蠻擔心生命安全受威脅的

選這個鬼題目就已經非常冒險

你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乞丐

(也幸虧今天這兩組人沒有把我幹掉)

 

而且還隨時會被監視著他們的黑色集團盯上

然後被抓去,砍手砍腳!!s09.gif  

然後,就無端端成了丐幫的一份子!!sb_thumb.gif  

(媽呀,我不要~~~)

 

好吧,說回第2個乞丐

看起來像是華裔,坐在金河側門口

右腳的爛傷口上結了痂,表情痛苦期待施捨

 

有殺錯沒放過地亂拍一通

感覺還是超沒禮貌,但是又奈何?sw_thumb.gif  

 

其實最近看到乞丐都不會給錢了

因為你給了大部分也並不是入他們自己的口袋啊

很多時候就是被操控了,給來幹嘛

 

但是你問我:“所以你只拍,沒施捨一點錢哦?”

 

是有啦,20仙,超慷慨的!

(路人:真他媽的超慷慨!)

 

最後原本要營造一些感覺拍潔潔投錢

但是感覺整個主角卻馬上變成了潔潔.....s06.gif  

 

PB305686_副本.jpg  

 

算了,帶著很不好意思的心情

就離開了那一帶,感覺還是很失落+無助

乞丐少就算了,還拍不出我要的感覺!sweat.gif  

 

之後阿阿把我送到康樂夜市就離開了

而我,就從7點等到接近9點,才等到張阿姨他們到來

間中除了發呆,還寫好了一篇文章

當然,不忘反复煩惱一下我應該怎樣拍

 

第一次逛全馬最長的康樂夜市

感想就是:哇!好長

 

然後,哇~他媽的擠

根本就是寸步難移的境界

 

而且,哇~走到他媽的累~~

下次還真的不會考慮再來這個又擠又熱又長的鬼地方

 

PB305700_副本.jpg

(老人奐+男人肉安娜)

 

當然,人家貴為最長的夜市

當然還是有相當多賣點的!

就是沿路超多琳瑯滿目的食物攤位

還有各種各樣衣服鞋子書籍家具用品甚至廢除收費站的攤位

 

康樂夜市還有一個大賣點

就是它的臭——豆——腐——

聞名的臭豆腐,究竟是怎樣?

以前一直以為在千里之外就能聞到

結果走到攤位一尺之內了我還聞不到味道

 

大概鼻塞很嚴重 tooth.gif  

 

不過他們有買來試吃

最後留下2大塊大家都喊投降

我拿起來聞一聞

什麼啊?臭豆腐?哪裡臭??

明明就是香的!!

 

咬下去,雖然不如味道好聞

甚至張阿姨說很像大便的味道

但是細嚼慢嚥會發現其實是藥材的香氣啊

雖然沒有到喜歡的境界

但是我不排斥啦!

 

有人說這是因為它不完全正宗

所以沒有臭氣熏天、欲吐無淚

那我只能說,康樂夜市的臭豆腐

我OK!!!

 

最後吃了這個分量很少害到我剛剛吃泡麵充飢的Laksa

味道還可以,偏甜,料多,但是湯清爽型

PB305705_副本.jpg  

 

但是Laksa攤位的桌子上卻貼了這樣的通告

超『巴閉』的 s06.gif s09.gif  

PB305702_副本.jpg  

 

噢個人對康樂夜市的印象深刻之處

除了垃圾多人多食物多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食神》裡面的『爆漿肉丸』!!

啊~~是蠻驚喜不錯吃一下的咯!!s05.gif  

 

但是想到要又擠又熱才能買到

我真的甘願不吃咯,

來,打包給我 ~tooth.gif  

 

 

逛到大概12點才回家

結果最滿意的乞丐照片,大概就是這張了

PB305724_副本.jpg  

 

感謝歐陽媽媽的友情客串傾力演出~~~(bingo_thumb.gif撒花bingo_thumb.gif

 

..........但是

好像沒有乞丐長這樣肉肉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路途中,歐陽媽媽帶我們體驗雲霄飛車的快感

下車的時候,我由衷感激:『媽媽,謝謝你讓我安全到家啊!!

 

好啦,忙碌的星期三

明天還要去拍攝

保佑我明天遇到丐幫童鞋們

也保佑我不要被丐幫幫主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