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7_副本.jpg  

 

狗狗回來咯!!

 

昨天我們就到關丹接他出院了!

 

沒錯~是『出院』!

哈哈哈哈~~有沒有很誇張~

狗狗因病住院耶!!超屌~

 

話說星期六我們去龍運那天

媽媽就和大哥把病入膏肓

差不多快死掉的狗狗送去關丹急救了!

 

沒想到現在寵物也有住院的服務啦!

當天帶他去看著名的獸醫後,

醫生就建議住院,還馬上吊點滴了!

當然,因為是名醫,所以醫藥費驚人~cj_thumb.gif

 

據媽媽轉訴, 醫生量了狗狗的體溫後

發現燒退了,但是糞便卻沾滿血~

診斷出是吃壞腸胃了~肚裡有很多蟲~

 

再加上沒吃喝那麼多天了

身體嚴重脫水+虛脫~

所以啊,一定要住院吊點滴了啦!!

 

我真的是覺得這條狗肯定是修了三生的福!

別的野狗早就病死在街頭了啦~

這只精靈有福氣的還真會選主人!哈哈哈~~

 

昨天到獸醫所的時候

看到也有不同的名種狗狗被關在不同的籠子裡

據說有的是主人去旅行時寄放在那裡的

 

那些名門望族一見到人就不停地吠

而且體格精壯、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連吠起來都中氣十足,氣勢非凡 s20.gif  

 

這時獸醫就從另一邊廂把我們家狗狗抱出來了

啊~~這個畫面真是我見猶憐啊~~


名門望族們沒有停止豪邁地吠;

而狗狗卻瘦骨如柴地掛在醫生的手臂上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當醫生把狗狗放到地上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sun.gif

 

(鼓聲+大提琴音樂響起 music_thumb.gif  )

 

『看!狗狗在搖尾巴咧!!』我興奮喊道

『呵呵,是咯!終於懂搖尾巴了』媽媽開心道

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看著狗狗微笑

 

啊~~~怎麼那麼溫馨~~~~

 

(哈哈哈哈哈哈,拍戲咩.............s06.gif s12.gif   )

 

 

狗狗真的有想念我們啊!

看到我們到來居然搖起了尾巴表示高興!!

想起前幾天他病重到無力地趴在地上時

我們怎麼叫他都沒反應

當時還以為他真的燒壞腦變白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卻瞥見狗狗的後腿居然在肆無忌憚地顫抖!

怎麼一回事??

是單獨和名門望族共處一室壓力太大擔驚受怕嗎?

還是只是因為身體還很虛弱所以不得禦寒??

 

醫生的解釋是後者,說他太冷了,哈哈!

 


之後醫生說他胃口變好了,也精神了很多

他邊講邊盛滿了一杯水,放在狗狗面前

 

狗狗『二話不說』,低頭三口接兩口地把水喝光!

 

彷彿在告訴我們:

我病好了!我病好了!快帶我回家~

 

醫生接著說:......但是他胃口還沒有很好,只吃一點

隨手開了一個狗糧罐頭,擺在狗狗面前

 

沒想到,狗狗居然也胃口大開,狼吞虎咽舔食起來!zy_thumb.gif  

 

彷彿在告訴我們:

我胃口變好了!我胃口變好了!快帶我回家~~

 


於是,我們就決定了~帶他回家吧!哈哈哈~~

 


醫生就說既然要出院,那就必須回家自己餵藥咯!

還現場示範正確的餵藥方式!

但是扒開狗狗嘴巴的時候大概有弄痛他,他居然『汪』了一聲

哈哈哈~不過醫生的動作算乾淨利落,5秒鐘就搞定!ok_thumb.gif  

 

之後我們就跟醫生進去辦公室拿藥咯

這時,外面的助理醫生突然叫我出去看狗狗

原來啊,他迫不及待跑到草叢去了~

 

助理醫生就叫我看著他,

別給他亂跑或亂吃東西了!


 

於是我就跟在狗狗後面,

試圖叫著他不要亂跑啦!

狗狗轉過頭看了看我,又走開去前面了!

哎喲!怎麼叫都叫不住!

 

助理醫生從裡面對我喊:

抱他起來~別給他亂跑!


 

蛤.........什麼???

 

抱他起來?!?s06.gif  

 

我...我沒有抱過他哦.......


 

心中帶著一點點酥麻

手腳笨拙地從他身後抓住他,

然後輕輕地一舉~


咦?抱起來了耶!s13.gif s14.gif  

 


之前只摸過他的頭

沒想到原來他身體摸起來很舒服啊

溫溫軟軟的,抱起來原來也很輕!哈哈!!

 

抱他回去原地後

他又掉頭走到草堆那裡,也不懂是想要幹嘛

我又只好把他抱回來.....

 

之後蹲了下來,撫摸他的頭,他的背

哎喲!第一次這麼親密接觸耶!

原來他的毛這麼好摸啊!哈哈哈!

他也就乖乖靜靜地坐下來讓我摸,good boy~s01.gif  


 

在等待他們出來的時候

一個阿姨抱著一隻西施坐在外面和她的女兒等待獸醫

(人太多要排隊,還好我們比較早去!)

 

和狗狗在外面等的時候,還聽到那個安娣在和她女兒討論狗狗

細細簌簌依稀只聽到『你看...他的腿幾瘦啊...


(哦,是講狗腿啦!不是我的 s06.gif  )

 


過一下媽媽就拿好藥出來了

這時聰明的狗狗馬上就搖著尾巴尾隨媽媽

哈哈哈!知道你要回家啦!

 

然後黃媽媽看到安娣在看著我們,

就停下腳步抬槓了一下


 

『哦,他是外面自己跑來我們家的...

前幾天不吃不喝又吐,看他好像不行了

就快帶他來看醫生咯...』

 

『哦...養狗很麻煩的哦!!』

 

『對咯,還住院嘛!200多塊啊!』

 

『哇!!醬貴哦!!

醬他很好嘛,給你養~』

 

『沒有辦法咯,也不能看他死嘛』

 

誒他看起來也是很美一下哦~~~s04.gif  

 

 

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2個安娣的對話

大概在一個莫名的讚美後畫上句點

 

死小孩,有人贊你美咧!!laugh.gif  

 

這個讚美笑死我們了,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稱讚菜狗美麗

媽媽笑說,可能那個安娣講了之後回家還會偷笑 s13.gif  



不過連媽媽也忍不住說:『其實他真的很美一下的嘛!』


 

哈哈哈哈!真是舐犢情深,主人眼裡出西施啊~~

 

 

dog5_副本.jpg  

 

回到家,一碗水很快就喝個清光~~

 

dog6_副本.jpg  

 

看到他在發抖的黃爸爸,還好心幫他披上他的被單 tooth.gif  

 

 

 

今天還是第一次遛狗耶!

因為現在還不能讓他亂跑,所以都綁在家

傍晚的時候,就拉他去散散步啦~

 

但是他大概不懂我們要拉他去哪

所以拉著他就是不動~~s06.gif  

 

之後媽媽從後面推了他一下

他才願意跟我走~

 

現在啊,還是我走在前面

他跟在後面的

 

我想之後如果還有散步這個活動的話

大概是我被他拉著跑了吧!!s18.gif  

 

拉他到草叢的時候

他很快地就撒了一大泡尿~~

看來是憋了很久哦~~

 

好啦,最近他還有點不舒服的時候

整個是任人擺佈,很乖很惹人疼

病好了應該就會恢復他愛咬垃圾的衰樣了吧 s09.gif  

 

 

不過狗狗還真的是給我們家帶來了不一樣的樂趣!

雖然有點辛苦有點忙,但是漸漸地

我們都接受他作為我們的一份子咯!smilea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