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要幹嘛??

去唱K 咯~~~ktv_thumb.gif  

 

話說前幾天就計劃好考完試去唱K

 

 

怎麼知道

那個老人癡呆的張阿姨

居然給我忘了這個約定!!hate.gif  

 

 

結果爽約了

 

他媽的 fn_thumb.gif  

 

那就算了吧

反正鯊魚他們也要去

那我就跟他們去咯~

 

 

但是,因為駕車的菜心和米雪

卻只想要到鄰近的Mid Valley去唱

 

而我的目的

就是要去Lowyat唱

然後在金河買鞋子啊~~

 

對~就是小紫~

上次看了很久都沒買

現在再跌價~~

所以不買不行了啦~~

 

 

最後駕車的他們走了

留下鯊魚、杏仁和美紅要搭巴士去

這時我就發揮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全力發功慫恿他們和我一起去金河~~~

 

哈哈哈哈~~在我的舌燦蓮花、舌如巧簧的慫恿之下

還真的搞到他們最後做了決定跟我一起去耶!s08.gif  

 

 

然後就在臨出發前通知了他們另一幫人

卻突然發生了變動!

電話傳給杏仁的時候,她說『哦.....對哦忘了!』

 

然後就說他們非得去Mid Valley不可了!

『因為我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小黃反應很快地問:『蛤?做什麼?』

『有人生日咩??!?要慶祝誰的生日?』yw_thumb.gif  

 

 

鯊魚馬上反應過來:『蛤?慶祝我的生日啊??』

 

然後我馬上當頭棒喝OS:『咦,是真的要慶祝鯊魚的生日嗎?』

 

『你幾時生日哦?』

『29號咯』

 

『蛤?!』

這時心想:糟了我無意中破梗了

然後馬上接話:『蛤?你有生日的咩?』laugh.gif  

 

然後大家笑一笑,就再也沒提了

不過,即使沒提,鯊魚也已經知道啦!!!

 

 

OK咯,既然他們那麼有心幫鯊魚慶祝

我能夠說什麼呢,總不能拖著人家不放嘛~

這時就換他們幾個慫恿我過去MV,哈哈哈~

 

但是我非買不可啊!

 

唉,Lowyat 唱也比較便宜又久啊

他們就是不要去那裡

 

但是如果你們要慶祝生日是不會提早跟我說哦!?

還搞到我蒙查查,結果破梗了居然在怪我

現在是誰沒把事情交代清楚啊?!神經病 zhh_thumb.gif  

 

好啦不說掃興的事

於是呢

我就一個人過去金河咯~

瘟神也在那裡,但是是和小強他們一夥人

 

所以呢,我就去自己去買鞋子啦~

哇哈哈~終於買到了~~真開熏~還真便宜啊!

 

DSC02520_副本.jpg  

 

還是第一次買類似的潮鞋耶!

還蠻喜歡的~顏色很炫卻又不譁眾取寵

整個是走低調的奢華風~哈哈哈~

 

 

買了鞋子原本還打算一個人去唱K

最後因為狀態不好整個很愛睡想想還是算了


然後就一個人很孤獨地去吃麥當勞

 

但是舟車勞頓去到那裡

總不能只買一雙鞋子吃一頓麥記就回家吧?!

 

(為什麼不能?s14.gif  )

 

是OK啦,但是想說既然到了那裡

就去看一部電影再回家當作慶功吧!s01.gif  

 

 

 

 

看到很多人在面子書說這部電影很好笑很好看

 

所以就給他一個機會咯

 

 

 

 

看完我只想問:

哪裡好笑了?!???

 

 

 

我覺得比起Nasi Lemak 2.0

雖然同屬超級廢片

但是至少NL的笑點我還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至於以上這部

真的好難笑啊!!!!crazy.gif  

 

 

我覺得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橋段

居然是只在片中客串的梁智強導演出來的那一幕

其餘的真的看到我快睡著了

 

還有什麼可取之處

應該就是片中一直不斷重複地『雞凸』吧

這點至少有成功掀起話題,

把大家搞到最近很愛講『雞凸』

(是好事壞事?!)

 

還忍不住想說

李國煌還有哪部電影不是演娘娘腔的嗎?

看一個大叔演這樣的角色,真的好不舒服sweat.gif  

 

至於楊雁雁雖然貴為視后

但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

我覺得可能是劇情局限還是怎樣

我沒有等到我想像中的精湛演技啊

 

然後我還在想

整部電影

居然沒有帥哥美女來撐場

感覺實在很無聊

 

但是過後出現了一個童冰玉

雖然有漂亮到,但是演技真的還要練一練

 

帥哥代表呢?

李洺中勉強可以算是吧

不過雞凸的是他又是演一個陰氣很重的太監

 

除了這個角色

連英國軍官的角色,居然也是一個超級大娘炮!

 

導演是很喜歡娘娘腔是嗎??

 

 

我覺得這部電影對我來說

最致命的地方就是

我知道你在告訴我這是笑點

但是我就是笑不出   (無奈搖頭)

 

像是娘娘腔英國軍官

我知道他是笑點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不夠好笑

 

像是李國煌的對話

我知道那是笑點

但是你總在我快要笑的時候說完了

 

像是黃明志的短舌頭

我知道那是笑點

但是卻沒有淋漓盡致地發揮應有的神態

 

像是說要『自衛』的胖妹

我知道那是笑點

但是她也一樣沒有很放開很惡搞來演

相比起初戀紅豆冰的肥妹,有大段距離

 

像是黑幫老大的糊塗惡搞

我知道那是笑點

但是笑話真的不好笑啊

 

 

在我看來

電影裡的所有事情就是差一點點!!

 

然後很多橋段都是取經自國外電影

藏寶圖這種爛情節居然還用得上

還有很多故事情節,

都是似曾相識,

但是卻致命地都沒有達到青出於藍

 

 

整部電影,我只打2.5顆星!(滿分為5星)

 

真的快睡著了

但是花了8塊錢進去睡覺?!

我就是不甘心!!

 

好吧,8塊錢最後還算是浪費掉了kbs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