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熬過來了!!

 

終於考完了令人聞風喪膽兼色變的FIC!!

 

這個科目恐怖的是,也沒有什麼東西讀

但是卻超級難!!

難在,給你一張照片,40分,你去解釋吧!

 

真的超誇張的~

剛才的考卷上面就只印了朦朦的4張照片

前面3張佔60分

最後1張,居然要說故事,佔40%

 

夭壽的是,打印出來的圖片不很清晰啊!

不過我覺得真正難的點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去解圖啦s15.gif  

 

平時上課又聽不懂

讀notes又看不懂

 

昨天還記下很多術語

想說可能問題會分很多部分

然後要解釋術語啊,有哪些component啊之類的

 

但是打開考卷

卻只有4張圖片

 

s06.gif  s06.gif s06.gif s06.gif

 

然後我真的別無他法

只好發揮我的吹水功了!sleepa_thumb.gif  

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啦~~

希望會誤打誤撞得成!wq_thumb.gif  

 

 

考完大家都說沒救了

但是我相信陸克曼不會那麼狠心

關刀一揮把我們全部人頭落地吧?s09.gif  

 

他應該也不想要那麼多人不及格才對

 

這個科目,我頂多只預算拿B-

就是大概這張考卷30分可以拿一半吧 crazy.gif sw_thumb.gif  




想說星期六的日文考試

真的易如反掌呀!


還蠻有信心可以拿個至少94分的




不過,算進CGPA總平均的

是FIC,不是日文啊~~

(殘念——sad.gif)  


如果對換的話這學期我就4.0了



還是....


接受事實吧!!sb_thumb.gif  




不過還是要正式地宣布一下

這學期,結束啦~~~

米跌價~~米跌價~~~ 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