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0221_副本.jpg  

 

今天是冬至!

小黃昨天就回家咯~

 

原本應該是昨天下午5點就會回到家的

但是拿著笨重的行李搭1趟巴士轉了2趟LRT走了1個超長天橋

終於到了Putra巴士站售票櫃檯前

 

『Kemaman 』

『Malam』

『Kemaman』

『Malam SAJA』

 

媽的,我還以為她問我『Mana』

 

但是,什麼?!

只剩下晚上的票~~~

 

『12pm tak ada? 1pm pun tak ada?』

 

惜字如金的馬來妹只搖頭。hate.gif

 

 

sdz_thumb.gif

 

嗚嗚嗚........

之後就問了另一家巴士公司

下一趟只有3.45PM了

沒辦法啦!只好先買了再打算!

 

看看手錶

才不過是早上11點半!!s06.gif   

 

 

 接下來的接近5個小時,我要幹嘛?!

 

這時,我就想到了親愛的潔潔~~hearta_thumb.gif  

 

打過去她居然還在睡覺!

都幾點了還在睡!!!laugh.gif

(路人:跟你比起來完全綽綽有餘啦.......)

 

  

慈悲又可愛的潔潔很快就答應了可以和我去玩~

哇哈哈哈~於是我就搭LRT到她家附近等她咯!

 

原以為阿阿也會隨同

沒想到他們前一天天才從檳城回來

今天某阿又跟男友去吉膽島出遊了!很會趴趴走嘛!

 

於是,我又和潔潔很像情侶一樣出門咯!

真是給她賺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志同道合的我們,

都心有靈犀地想到要去唱K!!s02.gif s08.gif  

 

 

到了金河的綠盒子已經是1點半了

但是漂亮的服務生姐姐還給我們填上4點半結束!

哎呀,要不是我4點半的巴士,就肯定會唱到準時才收工啦~

 

不過綠盒子假期唱K真的超便宜的!

RM10 nett,完全沒有添加任何收費!

還有一份餐點和一杯飲料,聽起來很划算~

 

但是,所謂的餐點,其實只是小吃啦

鹽酥雞塊就成了我的午餐,潔潔則點了法蘭西吐司

雖然是吃不飽,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已經非常便宜咯!

 

說回唱K的事,潔潔一開始還非常緊張說沒有和我唱過K

但是在她開口唱之後,我才知道她的緊張是有道理的!tooth.gif  laugh.gif

 

原來潔潔唱歌就是很路人的類型呀!哇哈哈~

然後在聽過我唱她就更加壓力,看得出她有嚇到的表情

咳咳,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唱得比普通人好一點點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很壞地笑她,搞到她最後真的都不想唱了 laugh.gif

不過在我努力憋笑之下,我們還是唱了很多首啦!(好壞)

 

想說現在綠箱子的點歌系統已經換成了觸屏模式

搞到我們還蠻陌生地七手八腳 sk_thumb.gif  

有一度還不知道什麼問題《屋頂》的時候沒音樂!

我們索性清唱,也蠻好玩的~~

 

不過到最後還是唱到很開心!

臨走前還硬要把3首歌唱完!

《浮誇》、《我最親愛的》、《滾》

 

3首都高難度啊~也唱得真爽!

尤其是最後一首對罵的《滾》

 

不過硬是把《滾》唱完的那一刻

我們就真的要用飛快的速度滾去停車場了~

因為時間已經是3點55分啦!

 

結果在車上的時候,還真的是遇上了一段路塞車!

 

塞在時代廣場附近的時候

已經是4點20分了!

 

潔潔說,過了這個交通燈就不會塞了啦

 

但是,這段路還是塞得很驚心~~~

搞到我心跳很快,潔潔也跟著緊張起來~~

哈哈哈哈~最後連她要和我聊天我都不睬她了 laugh.gif

 

還好,果然轉了一個彎,道路馬上變通暢了!

 

到車站的時候,剛好4點半!!

 

就告別後飛下車,還好巴士還沒走人啦~~

真是有驚無險的跟時間賽跑~~~

 

不過真的要感謝潔潔陪我度過3個小時~

還蠻開心好玩的~下次再一起認真地唱K吧!

(潔潔:我不要~我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氣喘吁吁地上了巴士

居然看到國建!!

 

原來他原本也是要搭1點的

結果就在車站等到3點多才搭

 

哎呀,遲遇見我一個小時

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啦!哈哈~~

 

巴士9點半抵達,算是蠻快的一趟~

 

回到家狗狗非常興奮地搖尾巴迎接我

尾巴真的搖到快斷掉了啦!

死小孩真會逗我開心~s12.gif  

 

 

話說這次回來真的有看見他變胖了!

而且整個還變得比之前非常活潑!

帶他去尿尿的時候他還是用快跑的~~

 

 

晚上就搓湯圓咯!

每一年的這時候都在搓湯圓,真好呀!

 

想說家裡的湯圓

真的永遠是最好吃的~

看大家放上網的湯圓糖水都是透明色的

讓我有點驚奇一下~

 

原來多年來媽媽煮的湯圓

糖水都是用椰糖和班蘭葉烹煮的~

所以呈現的色澤就是美味的可可色~

 

好香好好吃!

媽媽說元旦那天大家都回家

還要再包多一次!

 

冬至晚上因為爸爸要推拿所以到關丹去

之後晚餐吃好吃的鹽焗雞還有佛鉢果汁排骨

 

美味美味呀!

 

冬至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