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k.jpg  

(昨天媽媽在家自製的Rojak~不錯吃哦!s05.gif  )

 

好久都沒有更新咯~~

自從回到家,整個就糜爛了~

 

不過當大家都在說很悶很無聊的時候

小黃卻非常地享受這其中的美好!!

 

對我來說,每天呆在家裡,只有電視電腦

已經讓我覺得日子充實到不行~~s18.gif  

 

再說現在家中的Astro還升級到有Beyond了~

換句話說,現在每天都可以在家觀賞高清節目~~

太棒了~還多了英文電影配套耶!

 

當然,除了這些活動

現在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不是看報紙,不是吃飯

是去和狗玩~~~laugh.gif  

 

 

話說之前就和牠取了一個名字

叫Bubble~

那天我們小溫、黃姐姐和小黃各取了1個名字

Magic, Bubble, 還有 Issac(黃媽媽提議的 s08.gif  )

 

哈哈哈~然後寫在紙上讓牠自己選

結果他咬起來的那張,是Bubble!

幸虧不是Issac 啊~哈哈哈哈~~~s13.gif laugh.gif  

 

但是那隻笨狗到現在還不懂自己叫Bubble啦

每天叫他都沒反應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s06.gif  

 

不過現在每天都帶他去拉屎撒尿

話說這只狗的屎尿還真多~

一天拉他出去3次,3次屎尿從不缺席!

 

不過Bubble這點也算很乖

就是都不在我們家的範圍拉屎撒尿

而且有時候忍不住了還會『哀叫』讓我們知道 gz_thumb.gif tooth.gif  

 

最近幾天還一直在訓練他坐下

但是連續4、5天了,每天都叫他Sit

他就是還聽不懂~~~

還去上網找了資料,訓練方式沒錯啊

但是牠就是笨頭笨腦地不懂我在講什麼

 

倒是最近牠整個非常活潑

一看到我走出去就一直舔我要爬上我的腳

 

 

根據圖表顯示,狗狗一直要爬上你的腳

就表示他在對你說:『主人,我愛你』哦!哈哈哈哈~~

 

覺得很好笑的是

每次晚上關門後我就會偷偷從窗口觀察牠的舉動

 

有時候睡覺的時候不睡覺,聽到牠的狗朋友在吠

泡泡就會加入陣容一起吠,類似打招呼一樣(八公)

但是吠著吠著,別人家的狗就不睬牠了

然後牠就會很自討沒趣地走回進去牠的箱子

然後還會很可愛地『打哈欠』~然後就睡覺

 

哈哈哈~每次偷看後就會忍不住偷笑~s13.gif  

 

 

 

昨天因為大家都回來了~

所以就去老地方喝茶敘舊咯!

那幾個變態佬一直要給我阿魯巴,

真是他媽的神經病~~~s06.gif angry.gif  

 

尤其是劉歷升!!

實在是吃飽太空閒一直不斷地提要撞那裡

一副就是很興奮很想自己撞一樣~~

 

 

好啦,不過真的很開心一起談話說笑這樣~

 

 

ks2.jpg  

吉米呢?吉米你在哪?!??

 

 

ks1.jpg  

正川、國建和運斌都回來咯~

 

 

ks3.jpg  

 

 ks4.jpg  

還有最近把下巴練得和我一樣瓜子的Mr Gossip!smilea_thumb.gif  

 

 

 

最終大家的阿魯巴沒有得逞,

但是不要搞到我下次火大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知道嗎!!fn_thumb.gif  

 

 

 

 

現在很期待雞肉發財漢堡包的推出!!

然後就一塊去吃吧~~

 

還有3天,2011年就結束了~~超級快~~

 

我希望我的新年禮物,是愛鳳4S!s07.gif bb_thumb.gif    

 

就狠下心吧~s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