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開塞車時間

今早4點多我們就出發回家了!

 

果然,成功避開城中恐怖的塞車

大概早上8點半到家!!

 

回到家的時候,

黃泡泡很興奮地搖尾巴跳來跳去

橘色的陽光揮灑在大地非常美麗

嶄新的愛鳳躺在家裡等我揭開歡喜!

 

哎喲喲~整個就是很美好!s17.gif  

 

 

之後有點睏就到樓上去補個眠

 



但是,


卻因此發生了很恐怖的事!!!

 


 

黃媽媽抱著可愛的果果,哭著說: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抱你咯...

身旁的表姐和舅舅都很傷心地哭了起來

 

我也被這一幕嚇得慌張地跟著落淚

蛤,怎麼一回事?!??

 

 

這時果果的鼻子好像流了一些血!!!s04.gif  

 

到底怎麼了!??

 

 

和媽媽回家的路上

我著急地問媽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極其悲傷落寞地說:

『唉,你爸爸外面好像有人了.........』

 

『蛤?!他有這樣跟你講咩??』

 

『....................』

 

『沒有就不是啦!你不要自己想太多!!』

 

 

這是怎麼一回事,爸媽居然要離婚!!!cj_thumb.gif  

 

 

 

回到家門口,一切都還是很混亂

地上好多雜物紙屑,四周的氛圍都是黑暗的、消沉的

 

 

這時突然看到外面有幾個手持獵槍的男人在掃射

 

天啊!!!

是幾個執法人員在殺無牌狗狗!!

 

黃泡泡就在裡面!!

還有一大堆小狗狗!!全都是黃泡泡的孩子啊!!

 

我非常慌張地衝了出去

在很混亂的場面之下,我只有辦法救一個!!

 

就這樣抱了黃泡泡衝進屋內

 

但外面的人狗戰爭還沒結束啊~~~

黃泡泡的孩子都在奮力逃跑,但是卻被幾個持槍的男人包圍了!

 

 

抱在手上的黃泡泡非常激動地在掙扎

嘴裡一直痛苦地哀叫試圖掙脫我的牢抱

黃泡泡很想奮不顧身地去救他的小孩

 

但是不行啊!!你這樣去必死無疑!!

 

看著眼前可怕的一幕

心裡揪心卻無助非常

 

阻止著黃泡泡欲救子的煎熬時刻

我真的只能抱著泡泡痛哭,試圖撫背安慰他

場面超級的殘忍又心酸又無奈

 

 

這一刻,我禁不住驚嘆:

天啊!!為什麼我才回來一天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s15.gif  

 

 

心裡還OS:今天的事情也讓我成長太多了吧!!!

 

 

 

良久,在我有意識回來的那一刻

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快速地睜開眼睛!!!

 

然後很大力地吸了一口氣!!!

 

 

 

噢——買——嘎————

 

 

天啊!!這是夢!!這是夢!!!!

 

 

幸虧這是夢!!

 


也太可怕了,

一連串發生了那麼多讓我措手不及的恐怖事件

叫我如何負荷啊!!!

 

 

 

下到樓下

 

只見黃泡泡還站在門口呆頭呆腦地搖著尾巴看著我

 

不久媽媽才從外面洗車回來

 

 

回來了!!

一切都回歸現實了!!(大呼一口氣  sweat.gif  )

 

 

 

 

跟媽媽敘述這個夢境的時候

說著說著,我還整個忍不住講到被眼淚卡住了

 

 

天啊,這真是個心有餘悸的夢!!!

 

 

我實在是無法招架!!

這樣的夢對我來說太恐怖了!!

講到會不自覺地哽咽掉淚,OMG

 

 

黃媽媽一面聽一面大笑,

只說一定是你睡覺的時候房間太熱了啦

環境太悶會讓人做噩夢啊

 

但是...我醒來的時候並不覺得熱啊

 


這樣的夢境到底有什麼涵義?!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很淒慘的“劇情”的

只是我有點忘了,只記得這幾個

總而言之整個夢就是連續不斷地在發生悲劇!!

一個接一個讓我停不了急促呼吸!!

 

 

 

敘述完夢境

整個人也松了一口氣

心頭好像放下了一個沉重的石頭

 


臉帶微笑,擦乾眼淚~

啊~~~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呼~~~這一切恐怖的都過去了

 

我相信這意味著我這一年內不好的事情都過去了

 

 

 

過了今天和明天

就來迎接美好的新一年了!!

 

 

 

 這個恐怖的夢毫無意外成了今天大家的笑話

 


嗯,直到現在黃爸媽還很恩愛,沒有離婚

黃泡泡也還單身,孩子都還沒投胎轉世啦

 

 

就這樣 

 

 

Oh yeah,除夕了!


恐怖的過去後,美好的新年就來了!

除舊迎新,好好過年去啦~~~lau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