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後,我就再也不需要碰到歷史了!!!

跟歷史SAY GOOD BYE~~~~~~~~s17.gif  

 

 

話說我3年前考完SPM歷史之後也這樣說

萬萬沒想到來到了大學居然還要重溫惡夢......s06.gif 

 

Y1S3 期末考的第一張試卷,Pengajian Malaysia

就這樣完成了!非常慶幸這次老師大發慈悲首開先例

讓我們的PM期末考用60題選擇題解決!!真是大恩大德啊!!

 

在家鄉念了大概2天,然後昨天繼續衝刺

其實也只是讀筆記,完全沒有看課本,

於是乎,所有東西都是憑著概念就進考場了!!

想說反正是選擇題嘛!應該不會難到哪裡去~~~

 

沒想到問題開出來,哇~還真有難度!!crazy.gif  

 

 

我想大概很多都是從課本來的吧

但是只是讀notes啊,所以很多答案就只能憑筆記的概念去猜測

 

 

我相信這些東西如果我有讀課本的話一定會做!!

 

但是我沒有..................s09.gif  

 

好啦,不過無所謂,我相信大概還是有至少答對超過一半吧?!

 

據說這個科目只是pass 或 fail 的科目

所以我也沒有多大用心去對待(不要到時候是有算進去CGPA的 sad.gif  )

 

如果說法屬實,我就可以很放心啦,因為怎樣都不會爛到fail去就對了

 

 

總而言之,今天以後,告別超級無聊又強逼洗腦的蠢歷史!!!

 

總結一下我讀到的東西:

就是在馬來西亞,非馬來族是被馬來族『開放的態度』所『收留』的!

什麼東西他們都有hak istimewa,然後公民權是他們『施捨』給我們的!!

 

這個就是本地教育制度一直在灌輸我們活在這裡要有『謙卑的態度』!!!

媽的,我終於擺脫了這些為了應付考試的狂妄自大的謊言...............

 

 

 

 

 

 

 

 

 

 

 


 

另外今天死八婆終於把我們的多媒體coursework mark放上網了

看完了我整個真的沮喪萬分..........

 

想說這學期的期中考幾乎每個科目都考得很不錯

都有80分以上,只是期中考都只佔10%

其餘的部分都是作業和期末考的分數

 

而非常夭壽的是,無論我們的作業怎麼努力

老師打的分數都會他媽的低!!!

 

我也不知道是我們集體的水準都那麼低

還是拉大的老師給分數標準都太高?!!?sw_thumb.gif  

 

從第一個學期到現在第三個學期了

沒有一次的作業粉數是拿到滿意的,可能80分以上??

 

那絕對是妙想天開的事!!!

 

特別尤其是Major的科目,

像是Broadcasting啊、FIC啊、Radio BC啊、Multimedia這些

 

每一次的分數都是差強人意!!

到最後總平均開出來,幾乎沒有一個人的成績可以拿A

因為即使期末考拿滿分,加coursework mark都不會到80分!!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令人失去奮鬥的目標!!!

 

 

Coursework mark 不是應該幫助我們考到好成績的嗎?

相反的我們考試都還沒考,就已經被斷定了不可能拿到A

這樣不是很令人沮喪,很令人失去目標嗎?!!??

 

如果是一小部分人就算了,

幾乎100個學生有90個學生是拿到標準以下的分數

就是說即使期末考拿滿分都不可能拿A的意思

 

我想這樣嚴到底是為我們好,還是要讓我們心灰意冷?!?

 

至少我現在真的非常心灰了,

我知道我現在很像一直抱怨的失智老人


但是獎學金就是靠成績來衡量頒發的啊!!!

這樣難為情的作業分數,叫我情何以堪?!!??

 

我想說這學期的作業我有放更多的心思去做了

(所以是因為其他人沒有放,只有你放,所以分數也不怎麼樣?!)

 

s09.gif  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覺得我們的這個科系實在太刻薄了

 

相比起理科生,有念有寫報告就會做考試,就有分數

但是我們很多都是要自己寫報告、自己做影片、網頁

然後分數都是老師很主觀在打分數,所以我現在真的覺得相比起來

我們的對待怎麼這麼不公平啊?!!???crazy.gif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一些很厲害在念理科的同學

如果來這裡考Grammar,分數一定也不會很高

如果來這裡做廣播作業,分數也一定很糟糕

 

 

好吧,科系是自己選的,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那些看不起這些科目,一直覺得傳播很容易念的

你們TM來念念看就知道了!!!

 

 

好吧,與其在這邊碎碎念,我還是去讀書比較實際了 h_thumb.gif  

 

 

心情鬱卒又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