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很高興今天又考完了心理學!

我想說,去你的心理學~~~~~

 

 

花了三天念得辛辛苦苦的很多心理學術用詞

居然只在25題的MCQ當中出現幾題~~

而且MCQ的問題很多都是非常general掃過就懂的那種

還真是白費我超多時間去念一些有的沒的啊~~~

 

由頭到尾很認真地念了很多遍

psychological perspective, nervous system, brain, synapse, neurons

structuralism, gestalt, psychoanalysis ,amygdala, thalamus, cerebellum

childhood, parental styles, piaget theory, attachment, erikson's stages

retrograde, anterograde amnesia, authoritarian, sensorimotor stage, insecure

sensation, perception, proximity, common fate, similarity, top-down processing

positive reinforcer, negative punishment, successive approximation, observational theory

episodic memory, implicit memory, infantile amnesia, serotonin, hippocampus

mental set, functional fixedness, linguistic relativity hypotheses, factor theory,

triarchy theory, gardner theory, approach-approach conflict, catastrophy, 

type A behaviour, general adaptation syndrome, defense mechanism, id, ego, superego

anal stage, phallic stage, the big five, maslow, self-esteem, schizophrenia

bipolar disorder, neuroticism, panic disorder,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hypochondriasis, conversion disorder,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social facilitation, social loafing, diffusion of responsibilty, altruism, compassionate love

還有很多很多~~~~~(記到爆炸)

 

 

花了3個晚上熬夜苦讀

昨晚還弄到凌晨5點才睡,結果一堆單字就非常活躍地在我腦中飛來飛去

搞到我6點才正式入睡,然後8點就非常緊繃地醒來了

 

 

 

結果考卷的後面3題作文題,就只是出這樣

 

 

IMG_2275

 

 

我覺得老師好像在跟我們開玩笑..............sad.gif  

 

 

 

你乾脆告訴我們會出第幾課就好!!!

搞到我讀到死去活來,考試題目居然只出在一些我跳過的部分 s06.gif  

 

性取向就12分,不就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嗎............

 

最後1題20分居然給我出Attitude!!!

 

我的媽呀,讀的時候完全跳過沒去看這個,

只著重在翻讀課本明白上面那一些很難很複雜的生字和theory

 

 

結果居然只出了大概10%吧在選擇題裡面............

 

 

讀那些心理疾病都搞到我要發神經了

什麼Schizophrenia, Bipolar Disorder的還有很多很多

結果完全沒有出到...............是好事壞事??!?

 

 

 

 

不過我想說,其實相比起PR,我還是覺得心理學好好念!!

至少我慢慢讀課本的時候是覺得有趣好玩的,容易明白的

不像PR讀了課本我還是不知他所云為何...........

 

總的來說,我應該感謝老師讓我好好念了一番心理學

但是考卷卻不知道怎麼做嗎?!????sad.gifsad.gifsad.gifsad.gifsad.gifsad.gif

 

 

好啦,我還是希望說我最後一題亂掰的部分可以拿分

感覺上就是只要亂掰用常識就可以回答了吧?!?

翻回去課本找答案,也發現那其實是很主觀很廣泛的答案

 

所以希望說老師會接受我的亂掰版本了...............

 

其實這張考卷形式好像期中考,如果1個小時其實是做得完的

只是25題MCQ和3題作文題,跟英文Grammar考試的超級匆忙比起來這是不是人道許多呢

 

 

 

真是感謝和心理學的這番誤打誤撞的孽緣啊,

哈哈哈哈,好啦,也沒有孽,我算是蠻喜歡這科目的

 

成績嗎,希望可以讓我更喜歡!!!s02.gif  

 

 

 


 

考完試我們跑去ONE U 吃東西慶祝秀咬的生日!

 

 

 

 

 

 

祝很開朗的傻大姐秀咬生日快樂,年年20歲哦~(話說她們誤拿了20歲的蠟燭XD)

 

 

 

 

 

繼續為後天的Multimedia衝刺~~~倒數2科4天!s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