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5

 

紀念半小時前發生的,我20年來做過最蠢的事。

從飛鷹家忙完短片的事情回家,洗澡。

洗好的一刻,擱在毛巾上的眼鏡經不起觸碰的考驗。

一個非常墮落的撲通溜進馬桶,非常流暢的過程

只留下一個極度傻眼+驚慌失措+不斷自個兒飆髒話的我 crazy.gif  


冷靜下來,馬上戴上過期的隱形眼鏡,

探視馬桶,媽呀,眼鏡兒他真的掉得好深。

深呼吸,腦袋馬上大迴轉,掃描屋內各個角落尋找有掛鉤物品,無。

我需要繩子!!我需要有重量的勾勾!!!nm_thumb.gif  


在房內繞了很多圈,想起了我有勾勾!!

繩子呢???翻開抽屜,只好決定了犧牲掉我的SONY充電USB充當延伸作用的繩子。

馬上投入巧思DIY了一個,充電USB+掛鉤的合成品,另用黃色強力粘紙穩固。


蓄勢待發,把身負重任的掛鉤沉下去馬桶前還祈禱了一下

你一定要給我把眼鏡勾回上來!!!sad.gif  



大海撈針,撈啊撈的,屢試屢敗,挫敗+無力感蔓延全身。

慘了,怎麼辦??眼鏡接近400塊,殉職下場真的要那麼難堪嗎?!bs_thumb.gif  





情急下叫醒了在我家作客的歐陽媽媽,想說多一個腦袋好辦事

媽媽睡眼惺忪,先是蒙查查了一陣,用3秒鐘搞清楚狀況後,

突然打開水龍頭,氣定神閒地濕了濕手。

沒等我反應過來,天啊,我的眼鏡已經從馬桶復活回來了。


沒錯!是他徒手救了回來!!!!

不到3秒鐘的事。sleepy.gif  


我當下除了驚嘆之外,就只有止不了的大笑。


先給他一個萬分感動的鼓勵掌聲。gz_thumb.gif  



是的,我對自己很蠢的動作無法用言語表達。

是的,蠢到我自己快要笑瘋了。s06.gif  



一個腦,DIY一個宇宙無敵掛鉤。

還敵不過一隻手,不到3秒鐘就把眼鏡救回上來。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真的無法接受用手伸進馬桶撈這回事。

當然,另一個考量是,他真的很深啊~~~~s04.gif  


...............好吧

什麼也不必說,歐陽媽媽輕輕鬆松就撈了起來。s14.gif  



辛苦了你的手。lovea_thumb.gif  



為您介紹,本世紀最用盡心思DIY大作:


IMG_3528  



發明家:小黃

犧牲品:USB充電器、全新掛鉤、黃色粘紙

用處:無 tz_thumb.gif  


謝謝大家~~謝謝~~謝謝大家~~~s07.gif  


好了,夜了,大家不要笑得太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