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簡短寫寫前昨兩天在芙蓉的快樂時光吧!

星期五早上上完課就搭火車到芙蓉了

結果用了1小時15分鐘才到達,漫長路途中還睡著了

 

就這樣,回到大姐家,我們馬上就來唱生日歌慶祝黃媽媽生日啦!

預謀了好多天,但感覺好像也沒有很驚喜的樣子,哈哈哈~

 

seremban_05seremban_11seremban_13seremban_17seremban_26seremban_36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那個家的感覺。

5朵姐妹花、大姐、姐姐、信宏和妹妹

好熱鬧~~大家就是很快樂地聊天,吃東西,說笑。

 

大家就是很沒有心機的,坦誠相對。感情就是那麼要好。

一直都感到很幸福,有那麼多相親相愛的親戚,大家那麼親。

 

seremban_34  

 

題外話,芒果蛋糕裡面還有結冰的慕斯,芒果香氣濃郁,超好吃!

 

 

seremban_35

 

 

這次妹妹完全就是不怕生,很快地就和我打成一片!

真是可愛活潑的小姑娘!講話就是很害羞地撒嬌,但是卻很好動一直笑~

 

然後下午休息了之後,她們幾個女人還到服裝店買了逾千令吉的衣服

女人啊~~我一雙鞋子200塊算什麼!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馬上到『芙蓉燒蟹海鮮村』吃久違的螃蟹去啦!!!

話說,最近一直在craving for螃蟹,終於終於吃到了!!!

而且還是芙蓉著名的燒螃蟹!還是第一次嘗試這獨特風味!!

 

seremban_40

seremban_46  

 

看見沒?!?油亮亮!!重點是,肉超肥!!超鮮美多汁!!

一口放進嘴裡,滿是蟹肉啊!味道還是風味十足的燒烤風味!

 

尤其是蘸這個特別醬料,更是錦上添花,味覺大加分!!

seremban_41

 

seremban_43seremban_45  

 

當然還有其他像是蘇東炸雞等等美食佳餚。

只是擺在燒螃蟹旁邊,整個就會遜色不少!

噢噢噢~燒螃蟹魅力無法擋啊~~但是吃螃蟹還是比較費工的,哈哈!

 

 

晚上繼續聊天看照片。家裡鬧哄哄的。

黃大哥下班後還過來加入狂歡,現場還餵媽媽蛋糕賀生日!

 

seremban_48  

 

當晚大家都算早睡,大概12點就上床就寢,睡很甜!

 

隔天一早就去吃早餐,炒果條很夠味哦!

然後呢,在家裡和妹妹玩。

她還即興就在廁紙筒上作畫,啊哈哈,

而且很厲害哦,就看著玩偶畫出了一只小貓咪

還一直在喃喃自語『還有什麼還沒有畫咧』

最後的成品任何一個細節都有呢!哈哈~

 

seremban_52seremban_54seremban_56

 

之後去買燒包啦~好誇張,要送禮大家就買了一大堆!

(忘了拍一堆恐怖的紙袋)

 

seremban_58seremban_61

 

原本還要給大姐洗臉的,但是因為從外面回家碰上大塞車

再加上買燒包環節也用了很長的時間,所以呢,就只能下次再做facial 護理啦!

 

臨走前享用小姨精心烹調的健康料理!

右下角超贊的!吃之前小姨先賣關子,要我們先試了再說

大家咀嚼後都覺得很好味,但卻帶苦,是什麼呢?

 

萬萬沒想到,居然是媽蜜炸苦瓜耶!

味道很特別!而且這樣處理,真的會讓不愛苦瓜的我忍不住多吃幾個!

 

seremban_62  

 

 

好啦!就這樣。雖然只是短短的1天半,但是卻很享受這個溫馨的感覺。

 

臨走前,大姐還給了我3片面膜,還給我解釋要怎麼使用

解釋完畢後,居然還塞了200塊給我,整個是受寵若驚!

『哇~為什麼還要給我錢?來這裡吃你的住你的,為什麼我還要收你的錢呢??』

『哎呀,拿去拿去,你平時讀書也要用到錢的嘛,而且大姐平時也沒有買到什麼給你,生日也沒有給你什麼,這個就給你拿去用咯。』

 

當下真的有點感動到想要噴淚。

打從心裡暖暖的!

 

 

活在這個美麗的家庭。

從小就受到呵護、疼愛,叫我怎麼不愛家?

我是幸福的。=)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黃 的頭像
小黃

當小黃...那個那個時...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