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了新專輯!

很細緻的感覺。總體來說,這次的歌曲、MV、包裝、造型都很喜歡!

 

 

這幾天都待在蘋果電腦室剪接。

2分鐘的短片。卻用了很長的時間來弄。

我想說。不是不要抱太高期望。

而是,如果你連期望都沒有,你哪來的心思?

你連心思都沒有,又怎樣把作品都做好?

 

每次都被人說我要求多多很麻煩。

要是那麼隨便就能做好,我求之不得。

 

你既然知道不好了,就應該改進啊。

而不是隨便帶過,反正沒有期望。

 

真抱歉,我不能妥協。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聽到隨便這兩個字。

 

 

誰不想休息啊。但我不想隨便做好了之後空虛地休息。

 

 

剛才錄旁白。

我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上上口語訓練班。

一些語調、咬字、發音、語氣,自己還真的琢磨不來。

很多事情聽起來一氣呵成順暢自然。

但原來背後需要多少功夫。我要進步。

 

 

明天上了字幕後,短片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

畫面沒有比想像中漂亮。但是盡了全力做到最好。

 

還有劇本。需要統籌編排整體修飾。

 

然後星期二呈交之後,就終於可以逃脫這個忙碌的學期了。

 

很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