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紀錄了。上個月居然才寫了7篇文章。

以前高峰期一個月2、30篇隨隨便便就出來了。

 

是啦,不知不覺就9月了。真是誇張快。

然後呢,我也終於正式忙完了!!!!

 

life_18

 

這學期真是變態忙。每一個作業都用了超久時間弄。

yet 還是我最沒有把握的一個學期,因為科目實在太難了。

 

三番四次延遲日期的劇本,在我們交上的那一刻

泰迪老師居然才揭發我們很多格式上的錯誤。

於是,居然又再度延遲到星期四讓我們修改。

但是呢,我們在星期三當天修改完畢就真的把這份折騰的劇本送走了啦!

總算啊,終於啊。花了多久的時間啊。

 

我覺得,這個學期的作業都還有超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目前為止卻已經用了非常多的時間,20多面的劇本真的會看到頭暈

你能想像連續3、4天都反复閱讀著、修改著同一份劇本嗎?

那真是超級累!超級傷神!!!寫劇本真的他媽的傷神。

 

即使最後還是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但還是在凌晨5點罷工了。

就是在僅剩的時間內盡了最大的努力來修飾到盡可能的最完美

 

我一直都覺得,這樣做事情才是問心無愧。

而不是隨便弄好了,然後欺騙自己說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

這樣,毫無意義。

 

 

哦對了,在星期三之前,我們還非常輕鬆地跑去唱K了!

哈哈哈~明明劇本就還沒寫完。

但是大家一起唱歌都很high,還唱到阿餅同學整個聲音都啞了。

 

life_14

 

第一次吃SS2 NEWAY的餐點,因為有了Times Square難吃又小份的陰影

所以真的有被SS2這裡的美味和分量感到受寵若驚!

我的雞柳漢堡好好吃~~~然後還有免費的沙拉buffet、水果、湯水等

 

life_03  

 

life_04

life_05

 

 

嘿嘿,還唱台語歌。追追追好high!

 

life_06

 

陳迷你同學唱歌真的蠻好聽的!真假音轉換給她拍拍手~

(她說她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life_17  

 

 

 

然後星期三晚上就搭巴士回家咯!

因為又是晚上10點半的巴士,所以在這之前

就約了好久不見的潔潔出來一起吃晚餐啦~~~

 

真的好久不見~~上一次見面居然是2月了!!!

點擊查看:【回家路上

大家真的都那麼忙嗎..........

 

這次 的約會地點,就是上一次的同個地方!

我們跑回上次那家火鍋店敘舊!

但是不曉得是為什麼,我記得上次吃完我明明還大力讚賞

這次吃卻覺得食物超難吃的!普通極了,湯底也不佳

重點是,我明明記得上次來吃超便宜!這次2個人吃居然40塊 s06.gif  

幹嘛啊明明就是超普通到不行的火鍋料也沒肉片魚片幹嘛賣那麼貴

 

life_19

 

哦對了為什麼說只有我們2人呢,是因為阿阿完全就變了心不想和我見面了啦

還是潔潔有心,還會出來和我敘舊聊天!哈哈哈

life_20

 

但是潔潔同學吃火鍋卻超怪

居然在湯底還沒煮沸就把所有火鍋料放下去“浸水”

life_25

 

 

燒滾滾的看起來很好吃,但是真的是從頭難吃到尾

還要是越吃越難吃,難不成是因為我這7個月來口味提升了?!

 

藥材湯底好難喝,超假的甜味;冬炎湯底只有一個酸字,沒香味。

火鍋料平均一樣只給你一塊,蝦只有非常小的一人一跳。

 

我只能說,這樣子吃1個人20塊,真的超不划算的。

付多幾塊錢就可以到別家吃火鍋buffet了啊!

 

結論是,下次不會再到這家幫襯了!h_thumb.gif  

life_26

 

 

倒是可愛的我們2人,在打邊爐的時候燒滾滾邊吃邊聊

氣氛蠻棒的。(雖然當天隔壁就在辦7月歌台和普渡法會雙管齊下二重奏==)

不過還是沒有影響我們有說有笑的心情啦(雖然歌台的歌手唱歌真的很難聽==)

 

很喜歡彼此沒有顧慮地聊心情分享近況,想笑就笑

然後開玩笑也不必看臉色,就是很盡興地在聊天。

 

life_27

life_28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少了阿阿,感覺潔潔氣勢銳減了不少

不然2個三八在一起就只會一直合作無間狂shoot我

那天潔潔一整個很冷靜很乖,只是聊天說笑沒有發神經s13.gif  

 

life_31

 

要謝謝潔潔送我去車站啦~嘿嘿

life_37

 

停紅燈時拍的 shamea_thumb.gif  

life_40

 

很開心的就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直維繫著很棒的感情 s01.gif  

life_41  

 

 

結果晚上的巴士,又是弄到大概凌晨4點才到家

真是TMD不爽。每次只差10分鐘就到了

那死司機總是很蠢地不顧車上的人就停下來路邊攤喝茶

 

超級浪費時間的!!!angry.gif  

 

 

 

這幾天呆在家,雖然很悠閒。

但是啊,一休息下來病毒全都跑完出來了.........

可能壓抑了太久,回家隔天就發燒了

之後又頭痛一整天,到今天還是有小小的不舒服。

 

不過呆在家真是太幸福了。

看了2部沒看在電影院看過的電影(Johnny English Reborn + Cars 2)

吃了白斬雞燒肉素食大餐還有許多媽媽的拿手好菜

睡了久違的12小時甜美輕鬆大夢

 

倒是黃泡泡這幾天的表現非常地不乖

一天到晚給我鬼叫,一直在攀著籬笆門想要出去玩

只要門一打開就整個飛奔出去...

唉,想當時那一堆衰狗還沒出現的時候,

這些飛奔猛撲的動作,就只會向我做!!!

現在有了那群豬朋狗友!!就完全不睬我們了!!

真想念那個在我面前很有活力東奔西跳愛撒嬌的黃泡泡啊!!

真是誤交損友了死小孩......一天到晚只要關他在家就只會可憐地哀叫

一點都不可愛了啦!!飯也不吃!!真是氣死人了 s06.gif  

 

枉費我當晚回到家還那麼高興以為你終於回來了

因為那是久違的撲上大腿撒嬌啊!!

黃媽媽還笑說:『哇,這樣才是你的狗嘛!』

 

結果一切只是假象........隔天醒來

黃泡泡又是那副眼睛只會盯著門外看的死人樣(完全視你若無睹)

 

一直扮可憐哀叫,真的很不乖!

 

 

 

對了,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11點就跑去愛梅姐那裡吃早餐

為了送別我們的補習天后小婉啦!!

今天就出發到KT念大學了(小婉說:我真是離不開這個州啊XD)

 

在那裡的時候兩大補習天王天后依舊受孩子歡迎

倒是補習天王原來除了小孩,也極受貓咪歡迎哦!!

哈哈哈~話說我們聊天聊到一半補習天王突然放聲尖叫

同時間也聽到一陣貓的哀叫聲,原來是他踩到了討人厭的貓

哈哈哈,現場的氣氛超好笑的,無端端劃破空氣的尖叫聲害我們以為發生什麼事

 

晚上繼續到KS喝茶,過幾天阿茶和補習天王就會到英國深造啦。

正川明年也會到那裡。

真的,過不久回到來Kemaman,真的就沒人在這裡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