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天我都會被這股烏雲籠罩吧。

怎麼會有這麼多負面情緒套在我身上。

 

感覺就是所有事情都很無助、很沒有希望。

 

其實一直以來在擔心的就是Film Studies

真的很擔心,很焦慮。

自從公佈了coursework mark到今天都在擔心

 

現在更加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這兩天要準備廣告。

考完廣告,就只有1天半的時間準備FS而已。

 

同學說他們重看了幾部電影做了一些準備。

我只是讀了一些筆記,什麼電影都沒看。

我真的好擔心。

 

心情就這樣非常的灰色。

 

好壓力。

 

剛才拼命做廣告的筆記。

 

這個科目老師給足了tips,還沒那麼擔心

倒是任何tips都沒給的FS,真不懂要怎樣去考。

 

 

昨天回到城市已經是11點多了。

打開飯盒,我的晚餐。真叫人想家。

 

然後該死的冷氣居然又壞了。

整個房間悶熱到睡不著。心情煩躁。

 

唉。好累。好煩。

冷氣怎麼選在這時候壞。

 

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18號的來臨。

到時希望我還有力氣尖叫,而不是癱死在那裡了。

 

 

萬分期待!!!

一切一定要順利通過!保佑!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