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昨天早上11點後,小黃就一直不斷地笑。

 

還在考場禮堂的時候,陸克曼當監考官,很壞地在時間結束就一直要我停筆,我笑著說『OKOK』交上考卷後,就忍不住轉頭跟旁邊的同學緊咬下唇振拳表示興奮:『終於考完了!』

下午走去巴士站的路上提著行李非常有禮貌地用笑容擊退了四個韓國傳教士:『Hi, are you busy?』『YES』『Can you give me 10 seconds?』小黃邊走邊搖搖頭,非常開心又調皮地回答:『NO~s12.gif  』後掉頭就走,就听到後方傳來落寞的:『..........see ya...s09.gif  』

到了Pudu,小黃又忍不住很開心地問:『Kemaman ada tiket pukul berapa?』又很開心地上了巴士,開心地睡覺。

巴士在漫長的5小時後終於到家了,上到車,小黃再一次忍不住地很戲劇化地向媽媽大喊:『媽媽!我考完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開心到瘋掉。

想到考試結束就真的很開心。

想到接近1個月的假期,更開心~~~

 

讓我沉溺吧~~

讓我盡情暢遊吧~~~

讓我歡樂地躺在假期中吧~~~

 

哈哈哈哈~~~~

 

 

 

這次的考試週,雖然只有僅僅8天,但是卻是最壓力、最煎熬的考試!

總算啊,捱過來了 sad.gif  

 

關於最後一張劇本的考卷。

說實在的,我們前2天簡直就是頹廢到了極點。

考完電影當天就去吃東西看電影,隔天也是還去逛街,考試前一天還是非常懶惰。

 

每個人都忍不住說:實在是太懶惰了!!!laugh.gif  

就這樣非常懶洋洋地要讀又不讀的樣子。

甚至還非常強烈地預感到明天的考試會非常不簡單。

我們這樣掉以輕心,事情肯定不會那麼單純!!!

 

深知這實在很不應該,但是懶洋洋的心還是很沒勁兒。

不過呢,還是有把所有該讀的東西都讀過了啦。

 

考試當天,真的會很不順利嗎??

起床的一刻,就開始覺得心裡很不踏實,還因為有點匆忙,搞到大便都來不及,搞得心裡更慌張,更覺得情況有點招架不住有點不安。

 

但是最後在學校還是把所有的不安給排在馬桶內。

進到考場,哦HOHO,請叫我預測王~~~~

再一次給我正確估中是出3 Act Structure(所幸估中的不是 考試超難 啊)

考題都算會做,儘管如此,還是覺得答案可以寫得更好啦

尤其是最後一題50分的劇本情節撰寫,1小時內寫不出什麼好東西(功力不夠深)

 

但是無論如何,考試還算很順利地完成,不至於不會做,只是並不是最好。

 

這個學期正式落幕!!!

回頭看,其實整體的表現都很不錯,至少作業分數都很滿意。

當然少不了極為遺憾的,就是電影學啦。還有Video Editing。

這兩個都可以做到更好。分數就不會如此不堪入目了。

如果這2份作業都完美呈現,我這個學期還真是沒有遺憾了耶!

 

對了,電影學最後一份個人作業的分數也公佈了

10分拿到7分耶。挺開心。但看見另一份的超低分還是免不了沮喪。

至於VE 的第二份短片分數也出來了,意料之內,不高分。

只得了16.5/30。老師的評價真的很高。敗筆就只是在編輯的部分。

就是沒有符合要求的continuity editing。

不過老師不忘強調,it works well with montage。還稱讚我們的concept非常創意有趣,整體很可觀。

衰就衰在這份作業不是要拍Montage咧,唉............

 

 

 

但是過去了,也只能向前看啦!

什麼都會過去的!好開心啊,考試終於還是過去了!

雖然整個過程非常難熬,但是,還是過去了!Awwwwww!!s08.gif

 

 

 

花絮:

回家路上,那麼幸運坐在我正後方 的是一個非常他媽的討人厭的Uncle TiuNiaSeng。之所以會這樣稱呼他,是因為他幾乎4個小時都在強姦著我的耳朵,後半段就一直在聽他罵TNS。真的他媽............的非常火大,怎麼會有這樣沒文化的人。怎樣個沒文化?!就是整輛巴士都只有這個沒品的死臭老uncle的聲音!!!可以想像嗎,連續4個小時都在講電話!!!一直在給我談生意,整個內容就是怕死別人不知道,好像拿著大聲公在講的一樣。

剛開始講很大聲就算了,到之後生意失敗了,就越講越激動,他媽的超丟臉的,怎麼會有這樣的華人啊,下衰死了。整個談話內容又超難聽,我可不想听啊,但是他好像就是擔心別人聽不見,講得超大聲,這種人真的好想把他殺死算了。從他剛開始非常和顏悅色地談,到最後很不爽一直飆髒話的內容來看,我就知道他是一個超級沒品,超級失敗,超級沒有理智,超級愚蠢的生意人!!!

真的超不爽。到最後生意失敗了,自己就一直罵電話裡的人,還要一直重複一樣的話。重點是,自己還一直說『現在講多都無謂啦』『現在再講下去也沒意思啦』但是halo uncle,為什麼還要一直重複強調自己又多委屈,自己花了多少錢請人家喝茶, 自己為了對方差一點撞車死掉,重複了多少次啊,重複重複又重複!!我知道啦,差點撞車死掉啦!!!媽的。哪有人一直在罵人的時候這樣重複自己受了多少苦的,超噁心的。多麼希望你當場就被車撞死啊,呃.....想想還是不要(人家跟你在同一輛巴士上啊s14.gif  )

 

最最最不爽的就是到最後越講越激動,越講越大聲,還句句都夾著難聽的髒話,聽了整個就超煩!!TNM、TNS、TNPKHKC,就是每一句不標準的廣東話都要穿插難聽到不行的髒話,然後還要講到很頭頭是道的樣子,一直口沫橫飛地沒有停過任何一個句子,真的超級令人反感!!!

 

就在巴士進入關丹後,後面才終於有人忍不住對他喊『EXCUSE ME SIR!!!』這時,那個蠢貨才很不好意思地蓋掉電話:『OH SORRY SORRY,我現在在車上,等下再call回你』媽的,才知道他整個就是超沒種的蠢貨!!!這邊廂罵人那邊廂馬上又道歉,蠢斃了。自己生意失敗了就一直怪別人,我不知道中間有什麼糾紛啦,但從我這邊聽這個蠢貨的對話看來,一整個就是他自己超不服氣,商場不就是這樣嗎,誰給你保證他會一世都幫襯你啊,尤其是那麼沒文化又沒EQ的蠢蛋!注定了一世都失敗下去!!!fn_thumb.gif  

對了,最經典的就是講到不爽到一個極點的時候,罵到沒東西罵時,還加了一句:『我幫你講,依家就算你死咗我都唔會幫你送終嘅』媽的,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況且我們這裡是巴士啊!!可以不可以尊重一下全巴士的人啊~~~蠢貨!!!

 

4個小時,就一直在聽這個蠢貨聊天。雖然中間有幾度成功睡著了,但是還是會時不時被這個蠢貨的大吼叫醒。超蠢的。超丟臉的。永遠鄙視這種沒有EQ沒有智慧沒有風度沒有禮貌的死蠢。

 

 

 

 

 

 

 

.........................花絮居然還長過我的正文h_thumb.gif  


啊回來回來,然後昨天晚上啊,買KFC作晚餐

炸雞大餐,很容易地就滿足了我!好喜歡的慶祝大餐!啊哈哈

然後昨晚很早就睡了,沒想到今天居然還是可以睡到下午

哈哈哈,好變態啊,我終於變正常了一天,但接下來

應該還是會每晚都很晚睡吧......就像今天............


我也不知道肝還有在嗎?



哈哈哈~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