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睡醒查看面子書,就看到有人share說10月份即將登場的其中一個新主播,三個排列的名字當中,居然有胡曉萍!

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是,哇!!我們居然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的!哈哈哈!之後在whatsapp群組曉萍也證實了此事,就在下午5點半的【ntv7華語新聞】登場!

 

到了5點45分才猛然想起,轉台,看見了熟悉的面孔端莊得體地坐在主播台上,字正腔圓地播報新聞!

從知道消息的當下就很激動!尤其之後親眼看見朋友在主播台上報新聞,那是極其微妙的感覺!

 

2  

 

(↑ 其實Issac照的這張照片表情有點尷尬>< 哈哈哈哈)

 

 

所以有特別打開預錄的片段照幾張自然好看的 s01.gif  

xp_1xp_2xp_3xp_4  

 

 

xp_5

 

從認識曉萍的第一天開始,小黃就曾經說過她是一個氣質美女,猶記當時大家也一致認同

聚會或聊天時,我們也常會開玩笑呼她為胡主播。

沒有想到幾年過去了,這個氣質美女真的實現了她的夢想,坐上主播台!!s07.gif  

 

會那麼激動,是因為這個朋友,自從在魚之家認識時,就知道了她是在念廣電的。之後還當上了ntv7的電視記者。一直以來都時不時有向家人或朋友提起這件事,除了是沾沾光之外,最主要的當然還是很高興朋友群中也有一個在為主播夢想努力奮鬥的,因此也自然而然成了我的標杆,學習對象。

但是殊不知,在難捱的背後,其實有很多的幾乎撐不下去。其實曉萍也有一陣子說過要放棄了。還記得某一次魚之家聚會後,乘坐曉萍的順風車回家。路上,聊了很多,她當電視記者的血淚,還有許多鏡頭背後看不見的不為人知的辛酸、窘境。當時她告訴我,可能再做多一陣子就要退出了,然後回檳城老家發展。

語氣平淡,但卻夾帶著疲憊不堪。“這一份工作真的很累。”

 

 

不知不覺,這一番對話也時隔了2年。平時我們也鮮少會私下聯絡,頂多也只是聚會時聊個兩句。所以中間的這兩年其實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真的不很暸。

但現在可以肯定的是,這些年來,她一直都在堅持著,即使曾經欲卻步,卻還是沒有放棄過。

 

真的很開心。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我知道這些堅持後,擦乾眼淚後,爬起來繼續向前進的過程後,得到的果實,是多麼地值得感動,喜悅,拍手叫好。

 

真棒!圍繞在身邊的,都是很棒很棒的人兒。一直這樣鼓舞著我,激勵著我。一直這樣努力不懈地讓我們感到驕傲、光榮。



又一個努力不騙人,努力會發光發熱的例子!!

  

我一直一直都抱著這樣的信念。

他不放棄我,我也會一直緊緊抱著他不放!!

 

努力,一定有成果,不管是怎樣的成果。

當然,要一直仰望著美好的成果,相信著,前進。

 

 

曉萍好棒。她沒有放棄。她做到了!

魚之家一家人真的很為你高興。

我相信,胡媽媽也會為勇敢堅強很棒的女兒感到驕傲,高興。

 

未來路雖然還未知,但是一直一直要加油!!

至少現在已經踏上來了。接下來,用力飛吧!

 

加油噢!s01.gif  




小黃也會一直加油下去。

朝夢想繼續前進吧!!

希望有那麼一天......也讓你按著胸口,驕傲地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