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_01

 

回家了。又回來鋼骨森林了。

那天星期四凌晨12點多出發,沒想到交通情況阻塞得令人難以置信,

我們折返睡一覺,隔天一早5點半出發,才終於在早上9點多回到溫暖的家。

 

屋外庭院裝修得非常寬敞漂亮,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地上,很好看!

有蔚藍的天空、翠綠的樹木、越來越黑的狗狗、純白的家人。

 

 

這次回家,泡泡真的變好活潑~~~

對啦~這樣才是好狗狗啊!!!

整個就是非常興奮地亂跳亂撲亂舔~

 

阿泡一興奮發起瘋來就會猛鑽我短褲的褲腳

然後瘋狂地伸出舌頭來舔我的膝蓋,

雖然黏黏的很噁心總會推開他,但是總是很開心有這樣一隻愛你的狗狗。

 

所以呢,這次回去有帶了一份禮物送泡泡~~

 

home_05home_06

 

home_08  

 

對啦,就是一個全新的藍色項圈~~~ bingo_thumb.gif s07.gif bingo_thumb.gif  

也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啦,哈哈哈,看到便宜就買下來了,然後之前那個也很舊很破爛了~

 

 

 接下來看泡泡在橘色街燈的照映下啃骨頭吧~(哈哈哈這是什麼主題 s06.gif s13.gif  )

 

home_14home_15home_19

 

 

接下來,看看泡泡怎樣躺在我的腳上撒嬌,哈哈哈,真是受不了他!!s01.gif  

 

IMG_4861  

IMG_4862  

 

 

其實泡泡真的是一隻很普通到不行的狗。但他總是有深得人心、討人歡心、惹人愛憐的特質

身旁不喜歡狗狗的親戚朋友都忍不住愛上他,因為他真的很愛大家,總是對大家搖尾巴,在路上又愛跟頭跟尾

鄰居也從起初的不接受到現在總會和他笑笑打招呼,泡泡就是傻傻得惹人愛。

 

重點是,他一直忠心耿耿地愛著我們,那麼聽話、那麼愛撒嬌。

不搞破壞、不亂屎尿、不亂咬鞋子、不亂把食物弄髒滿地,甚至還會把大份的食物咬到門外吃

這個真的是非常討喜的一點,也不知道是誰教的,好像是他自己渾然天成的好家教

 

 

home_39home_43

阿泡也常有搞怪的一面~~RAWWRRR

 

每次炎炎午後散步回來都會躺在地上乘涼,然後就會釣魚式地打盹兒!!

這種時候的阿泡就是最酷最大叔的,因為都靜靜一只狗趴在那不睬人(頂多眼睛掃過來看你一眼就轉走 s06.gif  )

 

home_46home_47home_48home_49home_50home_53

 

 

然後只要一聽到碗碟的『鏗鏘』聲就會精神抖擻,整隻狗蓄勢待發做好待備姿勢一動也不動地坐著凝視家裡的媽媽

 

home_56

 

 

看這位同學在食物當前是多麼的專注,就連在拍他都懶得理你!!!

home_57

 

真喜歡他就這樣乖乖地看著我的表情 smilea_thumb.gif  

home_59

 

好啦,總算有一張是看鏡頭的。。。。。

home_61

 

 

這個是今早出發回來城市前拍的。美麗的陽光。我親愛的黃泡泡。

 

home_63home_66  



哦對了,這次回去,居然完全沒見到小黑夫人。

不曉得臨盆了與否???阿泡也不會告訴我們他太太是去了哪裡 s14.gif  

 

 

 


 

這次回家除了呆在家休息之外,也和唯一也和我一樣回到甘馬挽的吉米相約短聚!

回家,一次比一次少人。這次所有人都不在了,只有吉米也恰巧回家休息!!

 

到KFC吃宵夜,食物爛透了,搞到我現在喉嚨沙啞。

然後吉米非常瘋狂地從回我家的路線兜個大圈,走啊走的,我們就到了kerteh的麥當勞,哈哈哈~~

 

吃冰淇淋。聊了很多。真快。吉米快正式上班了。

然後隨口問了他的成績。3.84。不錯,一個兩個這樣來傷害我的自尊心。sad.gif  

 

home_26home_28home_31home_34

 

 

不過還是一個難得的好夜晚啦!和老朋友相聚一直都是很幸福的事。

我們感情要一直永垂不朽下去!!!s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