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TARC去朝聖!看E臣!

其實也沒有非常迷陳奕迅,純粹是抱著一個去欣賞歌王演出的心態而去的。

偶爾出席一下別的歌手的活動也可以發現很多很不一樣的地方哦!

 

像是昨天那一場全馬唯一一場的吹歌會,就真的是我出席過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簽唱會!!

 

7  

 

1

 

eason_01

 

昨天一上完課5點鐘就馬上飛奔LRT車站,然後用了大概40分鐘就抵達了wangsa maju

吃了極為普通的晚餐後,我們就乘坐久仰大名的“鐘先生”的車子去TARC咯!

話說紋姐是非常的好笑的咯,每次都叫人家不要亂講話,但是卻自己一直爆炸自己的料,口口聲聲說沒有和鍾先生怎樣,卻一而再地此地無銀三百兩,哈哈哈好啦不寫了她會殺了我。(紋姐ang gu gu~tooth.gif  )

 

在抵達TARC之前,發生了一件非常莫名其妙的事情。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話說我們一上到鍾先生的四輪驅車,就發現後後座有一位穿著碎花襯衫、西裝褲,樣子神似老千的大叔

這時想說可能他是鍾先生的朋友之類的,呃......也不知啦,反正上了車紋姐也沒給我們介紹她的鍾先生,而鍾先生也沒給我們介紹車上的人是誰,於是我們整輛車就呈現了一個後半部有點尷尬的局面,因為紋姐就一直在和前面駕駛的鐘生聊天,而後座那位莫名其妙的大叔卻一直主動問話要和我們做交流。

 

你們是讀那一間學校的哦?” “UTAR咯”

在哪裡的哦?”   “PJ 咯”

讀什麼”   “Broadcasting”

什麼是Broadcasting?”  “就是廣播”

哦,因為我沒有讀過Broadcasting,哈哈”   “...........哦”

你們是Buddhist啊?”    “哦”

 


 沒錯,以上就是莫名其妙大叔和我之間的對話。超為難尷尬的,因為就我一個和碎花大叔坐在最後面的後座,紋姐強申杯比和軟硬硬坐在前一排。對於碎花大叔的提問,我也只能設法應付了。但是,對於一個來歷不明又莫名其妙的大叔的問題,我實在沒有必要認真回答對吧?於是就只是敷衍回應,真的很不想繼續和他聊下去............

 

就在抵達TARC門口前,莫名其妙大叔就非常莫名其妙地把手機遞過來:“給我你的號碼咯,我們等下方便聯絡。”

 

什麼!?!?為什麼要給你號碼?!???當下整個頭皮都發麻了,他到底是誰啊?!!?為什麼跟我討號碼?!??可以有人來打救我嗎?

但是大家都非常殘忍地默不出聲,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輸入了號碼...................h_thumb.gif  想說搞不好是鍾先生的朋友吧,呃.....我也不知道!!於是我就傻乎乎地給了他號碼!!

輸完號碼,他又把電話遞過來:“寫下你的名字咯。” WTF 你到底是誰啊?!?sweat.gif  想說好吧可能他是鍾先生帶來的朋友,就寫下我的名字吧..........

 

 

一切就非常莫名其妙地進行結束了。鍾先生就先把我們放在禮堂大門口再去找停車位,然後我們4個還有碎花大叔就下車了。

一下車我們整個就好奇心大爆發,紋姐第一句話就笑說:“EH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來的咯!!!”   “哈哈哈哈對啊!!他到底是誰啊?我還以為是鍾先生的朋友?!?”  “我覺得他也不認識他咯....” s04.gif s09.gif  

 

 

居然有這樣的事?!

紋姐馬上撥電給正在尋找停車位的鍾先生...這才證實:他真的不認識碎花大叔的

 

也太詭異了吧!!!!s04.gif crazy.gif  s04.gif

 

 

詢問之下,鍾先生說,他是在LRT車站遇到這人,然後大叔問他是不是要去TARC的,然後這個大叔就莫名其妙地要求搭車,而紋姐的朋友鍾先生也非常莫名其妙地沒有拒絕!!!

 

結論是:也太荒謬了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一個非常莫名其妙超級荒誕隨意截車的大叔,另一個則是非常莫名其妙超級荒誕隨意載路人的鍾先生

 

重點是:我還把電話給了一個完全不認識、非常莫名其妙、言行古怪、打扮非常台,還說要我們等下方便聯絡的大叔。媽的,這是什麼世界啊,人家好心載你了,你還要跟我們拿電話,“好讓等下方便聯絡”?!??真的把我們當成是你的專屬司機?!!?真的太莫名其妙了!!!但是.............給你遇到一個願意載你的善良司機,也真夠莫名其妙!!

 

 

好吧,於是這整段莫名其妙的小插曲也成了我們排隊要進場前的一個百思費解、議論紛紛的話題。當然,紋姐因為這件事情就一直把緋聞男友鍾先生在當沙包打。不要誤會,那是紋姐和鍾先生(此地無銀)的溝通方式。

 

 

 噢買尬,扯遠了。看吧,明明就是要去看陳奕迅的,幹嘛無端端冒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大叔啊!!!真的對這些瘋狂追星的大叔大嬸超無感!!

 

OK。我們回來。

 

是的,一下車,我的第一個驚嘆號就是:媽呀!!拉曼學院怎麼那麼大!!!sad.gif  

人家一個禮堂,或一個停車場就已經大過我們PJ 的拉大院校了。很傷心的一個事實。

 

然後人家學校的學生也很多!!學生很多的意思是,年輕人很多!!年輕人很多的意思是,帥哥美女也好多!!

一整個就是洋溢著青春無比的校園氣息啊!!!天啊,這才是大學應該有的氣氛啊!!!!

 

沒有出來見識一下,真的不知道我們那家小工廠有多爛。真的嚴重影響心情 sad.gif  

我們還一直拼命安慰自己說:哎呀我們拿的是degree,他們只是拿diploma罷了,哈哈哈哈。s14.gif  

但是這才是大學生應該享有的環境和氣氛吧。媽的。我那什麼工廠。

 

 

 

OK,我又離題了。總之啊,我們抵達的時候才7點鐘,但是禮堂門口就已經擠滿人了!!!

我不得不說,還沒進場前,就可以看見有很多人在排隊了!!!聲勢也太浩大了!!!

 

時間越晚,人潮越擁擠。不是簽唱會嗎???為什麼人數多到好像演唱會?!?

排隊的人龍真的就是人龍,排滿了TARC長長的走廊。

 

我們是在唱片行購買的專輯,所以有VIP入場券(就是可以上台簽名的)

但是另一邊廂Free Standing入場券的觀眾也有很多,總之人潮就是洶湧就對了。

 

但是啊,總覺得當天整個入場的秩序搞到非常混亂。

可能場地過大,現場既然沒有明確的指示應該到何處排隊,

再加上老天不作美細雨紛紛,使得場面更加混亂很多人不知何去何從。


還有就是,為了避雨,全場插隊的人真的好多。

就可以看到現場有一個女工作人員竭盡所能要遏制這一切發生。

但人力單薄,有心無力啊。只能說這樣的安排實在很不妥善。導致遲遲未進場。


就在排隊的當兒,又有另一個小插曲發生!!!



哈哈哈哈。怎麼一個陳奕迅簽唱會,搞那麼多小插曲發生啊。

話說,當大家在禮堂旁邊在雨中耐心排隊入場的時候,突然有幾個人不守規矩越過水溝去到裡面走捷徑入場。

雖然在女工作人員的阻止下,大家有收斂起來,但是女工作人員一離開,大家就又紛紛越軌了。

 

就在這時,就發生在我眼前,一個讓我忍不住飆出OH SHIT的意外。

撲通~~~~” 很大聲!!!

 

居然有一個人垂直地插入一個非常深的水道!!!

水道足足有一個人的高度,就是可以看見那個女生只剩半個頭部露出來!

 

哇塞!!心想完了,該不會有什麼血光之災吧?!

大家一陣驚呼之後,只聽見掉進水溝的女生的竊竊哭聲......

.......等下,仔細一聽,那其實是笑聲s09.gif  

 

電光石火之下,兩個壯漢馬上丟下雨傘站在水溝兩邊,一把就把女生給吊了上來。

然後,那個女生一直在尷尬地爆笑。也沒受傷耶。我只能說以這樣漂亮的姿勢落水溝又沒任何損傷,姐姐一定有練過。

 

倒是很奇怪的是,聞訊而至的工作人員這時候慰問的居然不是掉進水溝的女生

而是另一個站在水溝旁的女生?!??工作人員神情緊張:“你OK嗎?你真的還好嗎?你要不要進去休息一下?真的,你不OK要告訴我們,我現在馬上帶你進去休息室!”

 

猜想應該是跳水女生在落水前有弄傷另一個站在水溝旁的女生吧。應該是這樣。

 

哎。看一個陳奕迅,怎麼發生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啊。s14.gif  

 

 

好吧,我們晚上8點多就進場了,等到一切混亂的觀眾入場都塵埃落定后,主持人ROYCE就出場了!但是在入場之前,還發生了另一件糗爆的事情,哈哈哈~就是在看過了姐姐直落水溝事件后,我們到了入場處受查票,結果就在查票后準備踩進去禮堂的那一霎因地滑而重心不穩差點滑倒摔跤,哈哈哈,還引起2個工作人員的關注趕緊跑過來攙扶,場面實在太好笑了!

 

好啦,總算在9點鐘開SHOW了!現場人超多!我們即使手持VIP入場券也坐在後半段的位置,至於後方free standing的同學更遠更糟糕,還要人擠人地站在最後方(迷你同學就是其一 s13.gif  )

 

至於吹歌會的細節啊,就不詳細說明了。看新聞吧。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29595:&Itemid=200

 

 

eason_05eason_06  

 

 

 

我只能說,陳奕迅的吹水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從9點開始講講講,從地球講到外星,從瘋狂男歌迷講到自拍,再從常被要求在演唱會脫衣服到和老婆的前世今生。nm_thumb.gif  

 

但是現場可以說是蠻熱絡的,觀眾都很配合大笑鼓掌,像是【陈奕迅曾在个唱上公开要粉丝在他唱慢歌时不准乱喊破坏气氛,但近来他已习惯在停顿位时,总是一把男声吶喊「陈奕迅」!陈奕迅清唱做示范,台下竟有男粉丝当真配合嘶吼,喜剧效果惹来爆笑连连!】

還有就是,陳奕迅真的超級愛眼啦!!表情動作之誇張~~~包括和粉絲玩遊戲的時候,他整個就是表情動作超豐富誇張的,吹神的愛眼名不虛傳~

 

 

然後我本來很期待唱歌,但原來只唱了一首新歌就準備要簽名了!還是一首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麽歌名的新歌,哈哈哈~就說了我不是超級粉絲。現場粉絲當然不肯買單了,大家就非常齊心合力地大喊安哥,E臣最後屈服了,只好再清唱一小段。清唱前,還先叫大家跟他一起把手舉起來左右搖擺。


正當大家很一致地搖擺時,他就開口唱了:“......夕陽無限好~OH OH OH~~”

現場真的隨即陷入瘋狂!!!然後我的雞皮疙瘩馬上湧現!!好好聽的清唱哦~~~s18.gif  

 

 

2

 

現場還一起大合唱,氣氛實在太好了!完全就是歌王風範!!!很High!

 

好啦,唱完歌就開始簽名了,一轉眼,我們已經是排在最後面了 s06.gif  

由於沒買專輯,所以即使可以排隊簽名的我,只好會合迷你走到前面去拍照了!

 

345

 

人真的非常多,排隊簽名的他們位置好像一直都沒變過,所以我們兩個就一直瘋狂地和陳奕迅借位自拍,哈哈哈,超窮酸的,繼李佳薇、阿牛之後的窮酸合照舉動 laugh.gif tooth.gif  

 

等了大約1小時哦,才輪到我們上臺!嘿嘿,不是說了沒得簽名嗎?但是啊,在這之前,因為有兩個粉絲沒有蓋章的VIP入場券所以不能上臺索取簽名,於是就只好拜託沒有買專輯的我和鐘先生代上臺拿簽名咯!!

 

哇~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機會上臺和E臣近距離接觸!!!

在台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爲什麽排隊的隊伍那麼長那麼久了,因為啊,陳奕迅真的超有誠意!!

他居然跟每個粉絲很細心地聊天耶!就是每一個粉絲都會聊上一兩句,甚至有的還會聊蠻久的!而身旁的工作人員都不會逐粉絲下臺(指指靜茹簽唱會的工作人員)!總之就是非常親切又超有誠意!!!

 

不誇張,拍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足足等了約1小時哦!粉絲排長龍!上到臺還想說要拿出手機拍一下,結果還是不行的,哈哈~之後輪到紋姐簽名了,紋姐說:“辛苦曬啦!” E臣還笑笑回答:“唔辛苦!” 哇真的超沒有明星架子的!

輪到我的時候,就看見陳奕迅是怎樣簽名的,完全就是不疾不徐,很細心地簽下了一堆我看不懂的線條,再舉起左手抬起頭和我微笑說“唔該!!” 

和他握手發現他臉上粉底很厚的當下,我說:“下次再來玩!” 他連聲回答:“好好!!”


 

WOW!!我跟亞洲超級大歌王握手了耶!而且他超親切超有誠意!!!

陳奕迅太屌了!!

 

給陳奕迅鼓鼓掌!他值得擁有現在的一切成就!s07.gif  

 

6  

arrow
arrow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