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9  

 

還沒有寫一寫上週末(3-4/11)在仁嘉隆阿餅家好吃好住好玩之旅

心血來潮,跑到阿餅家“度假”。結果阿餅全家上下超好人!

甚至我們一行4人到那裡完全是零消費,美食住宿交通全都由阿餅全家盛情贊助!

賓至如歸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不一一盡訴了。有點懶惰,真糟糕,哈哈!去看照片吧!

點擊相簿:仁嘉隆阿餅家好吃好住好好玩之旅

 

 

這一趟旅行最大的收穫,除了有非常好吃的美食之外

當然還是可以認識到阿餅親切可愛的家人,還有在她很溫暖的家小住兩天

心裡真的會多了一份歸宿感、溫馨,這樣相親相愛的家庭真的好棒!

 

阿餅的爸媽人都很友善。尤其是媽媽。不說完全就不知道她是她媽啊!!怎麼可以這麼年輕、這麼漂亮、這麼有氣質、這麼溫柔!跟阿餅完全就是反義詞!哈哈哈哈~~~她會殺了我!

但真的老實說,她媽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還會坐下來和我們打成一片一起聊天說笑,然後說起話來就是慢條斯理很有氣質的,連我們給她看她女兒的搞笑影片,她也是笑得非常小聲非常有氣質,哈哈哈!相反女兒則是大剌剌的,不過我倒覺得這樣的母女是蠻有趣的,至少很好玩啦!s13.gif  

 

說到陳媽媽,還有一個趣事就是,阿餅居然在她媽面前介紹我是『暗戀她』的人。『媽,他暗戀我。』大家爆笑之際,陳媽媽突然笑笑說:『哎呀,人家不嫌你就好了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laugh.gif  搞到阿餅炸到無力在地上掙扎翻滾,超好笑的!

 

然後陳媽媽還一直不斷地稱讚我很斯文很乖的樣子,還說我長很帥(好啦這是我自己加的)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shamea_thumb.gif   

 

不得不提陳媽媽的好廚藝啊!星期六晚上還親自烹調晚餐給我們吃!好棒哦!

IMG_5038  

 

有住家湯水、ASAM魚、青菜、黃酒雞、炸雞和炸魚餅!全部都好好吃哦!尤其是黃酒雞,肉怎麼可以這麼嫩!!

 

 

說到美食,就一定要說說那幾天我個人覺得超神奇的美食了!

五香又不是沒吃過,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當天當地的五香會好吃成這樣!

如何形容呢?就是香香香香香(五香)s06.gif  !

IMG_5052

 

 

還有這個超神奇的油炸鬼和咸煎餅!!!居然有蒜味!!雖然很油,但真的好香好好吃!

IMG_5047

 

然後隔天下午我們去到Banting吃的『SABAH

是砂鍋肉的意思吧,但是我們一直在戲言隔壁應該能吃到SARAWAK s13.gif  

IMG_5060

裡面是苦瓜和三層肉作主料,湯頭非常香非常順滑清熱好喝!三層肉有夠嫩!

 

說到這個,就必須提一提陳爸爸了!話說陳爸爸星期日還要上班非常忙碌,卻還要勞煩他帶我們去吃東西!之後還帶我們去遊車河上山看風景到果園吃榴蓮還有介紹各個地方歷史!實在太用心了!

在餐廳吃飯前,陳爸爸還特地跑到別邊去買了新鮮魚隻回來餐館烹調,沿路還採了一串紅毛丹給我們吃!真的好熱情太好招待了!感恩啊~

IMG_5058IMG_5061  

 

人生第一次到果園,還是榴蓮園。第一次試吃新鮮從樹上掉下來的榴蓮,很甜!(老闆超慷慨給我們免費試吃)

也第一次見識到原來榴蓮樹是長那麼高大的!!

除了吃榴蓮,還在果園討論榴蓮有長眼睛這回事,結果大家都不甚相信我這番話,哈哈~

IMG_5065  

 IMG_5062  

 

 

山上的風景很漂亮!可以看見蜿蜒的河流連接匯流成海,還有一大片綠油油,頂上是厚厚的雲層,很壯觀的景色!

IMG_5073IMG_5082

 

 

原本下午還要去海邊玩的,結果老天不作美,沒辦法咯!><

晚上去吃很特別的火炭火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玩意!

但是啊,覺得非常可惜,因為食材真的很普通,如果食材特別又好吃就不會辜負火炭的期望了。

 

IMG_5100  

 

 

當然還有很多像是肉骨茶、菜粿、蝦餅等等的道地美食

總的來說,真的要和謝謝阿餅和家人!執意不讓我們付錢,完全就是請我們吃盡所有仁嘉隆美食!!

 

IMG_5022IMG_5015

 

 

那兩天還睡在double-decker上面,好久沒睡那麼高了,哈哈!

IMG_5013  

 

 

基本上,我們的仁嘉隆之旅就是非常誇張地一直在吃個不停

更誇張的是,恐怖的三個大胃王(請自行對號入座!)居然都沒有飽過耶!

這邊才剛吃完午餐,那邊有吃豬腸粉;這邊才剛吃完晚餐,那邊又吃糯米雞五香油炸鬼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阿餅提供一個很舒服又很享受的包吃包住『旅行』啦!s01.gif  

還要謝謝陳爸爸和媽媽的招待!還有很可愛的阿公和一直被阿餅欺負的兩個弟弟

大家都很親切又很可愛!一家人都是好人~~~


IMG_5092  


p/s: 不忘提一提那兩天佈滿我臉書牆上的和阿餅的告白宣言,其實是因為玩輸了monopoly deal的代價啦,哈哈哈!搞到阿餅瘋狂暗戀我,還真的真的很愛我,搞到我都要跟她結婚了(誤)laugh.gif s1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njarom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