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簡單說說這幾天的生活

 

1)MUET 英文考試

星期六一早8點鐘就進考場了。睽違了2年的PD考場。8點的第一張試卷是Reading,讀6篇文章作答。算蠻OK的,沒有想像中的難。反而排在越後面的文章越簡單。然後緊接著10點鐘就考Writing paper。每次考試寫作文都很爛,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所以說寫作是要靠平時多多練習的。很多詞彙一時會想不起,也不夠時間整理論點。也不至於很爛啦,但是我相信分數不會很高。馬上,馬不停蹄地,12點鐘就接連進場考Listening paper了。這個嘛,真的有點簡單。

於是乎,我的MUET就考完了。一眨眼啊。其實這樣連續的考試也好啦,不需要那麼煎熬,很快就解決掉了。我只希望有Band 4,就滿足了。

 

1  


 

2)MV 服裝尋覓

考完試和紋姐到MV逛街,順便要選購我出席婚禮的服裝。結果逛了很多家,都挑不到心頭好。尤其那些超漂亮的外套,都要價300多以上。因為平時也不太可能會用到外套,所以買不下手。那個。每次試衣服的時候,都希望我能夠長胖一點。只要再給我一點肉就可以了。真的沒有強求什麼健碩的身材還是什麼腹肌之類的。

 

IMG_5152  

 

 

就這樣,最後沒買到衣服。考慮中。但之後應該會買下一件很不錯,價錢也OK的外套。

 

 

3)寒戰

逛到晚上7點多,外頭下著傾盆大雨。於是呢,我和紋姐就興致勃勃去買戲票看電影了!風評很好的《寒戰》,座位只剩下前2排,然後我們很索性地買了在中間位置但分隔兩地的2個座位,哈哈哈!很灑脫!進到戲院各坐各的,好像很悲傷的劇情。s13.gif  

然後呢,我想說,電影真的超好看!!全部都是實力派演員!電影一開場就讓我覺得很震撼了!整個規格和氣氛一點都不像港片!雖然一樣是講粵語,但是質感好好!節奏、對白、劇情編排、演員,全部都對了!真的好喜歡看實力派的影帝級人馬互飆演技!有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等等雲集大牌又好戲A咖演員,劇情的高潮迭起真的讓人屏住呼吸!

真的好好看~~~


155236.86754205  

 

 

4)【非常好歌】創作分享會

星期日也就是11/11,娛協獎的隔天,從雲頂凱旋歸來的陳威全、伍家輝、王藍茵和陳彥輝來到拉曼大學我們的爛工廠PC Block辦分享會啦!!此活動是配合八度空間和OneFM聯辦的【非常好歌】而舉辦的,請創作歌手們來給我們分享他們創作的心得。

雲美鑫和Suki是大會司儀,第一次看她們主持,我是覺得,夠自然,也很得體。蠻不錯的。然後四個分享人也是挺不錯,伍家輝就是諧星的角色負責搞笑,哈哈!然後分享會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陳威全的部分了!現場即興彈奏keyboard 就玩音樂,告訴我們只要是一個很簡單的動機,即使是DO RE MI,就可以創作出一首好聽的歌曲!只要中間在編曲上做一點變化,音樂就成立了!

不說不知,周杰倫的《可愛女人》,副歌部分,居然是運用同一組音符在重複4次,就成立了!陳威全說:『就這樣簡單,周杰倫就賺進了幾百萬!』哈哈,所以任何一個組合都可以是潛力無窮的音樂!

說起來,創作真的好像沒有很難,哈哈。但是,做音樂不是一兩天就成型的事。需要多少堅持,運氣,才能夠成功。大馬創作音樂在閃耀發光,加油吧!


2  


照片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Vch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