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7  


很茫然。很無助。

心臟被層層的無奈包裹住。

 

我大可以笑一笑把鬱悶藏在心底深處。

我大可以甩一甩把煩惱丟棄某個遠處。

 

只是,要誠實地面對自己,那更辛苦。

 

灑脫的背後,累計了多少心靈患處。

勇敢的背後,默念了多少次不准哭。

 

只是,今天我想誠實記住,那內心快承受不住。

 

從沒忘記,那痛苦的鬱卒。

從未放肆,把心拱手讓出。

 

不想被你佔有。更不想被你駐足。

一次又一次地,被你絆住,被你束縛。

 

啊,多麼痛的領悟。

 


 

當一堆很小的蠢事囤積在一起,會變成什麼。

 

是一堆很大的蠢事。

 

 

 

否定、拒絕、負面回應。

接二連三。有夠蠢的。

 

 

讓我覺得自己有夠蠢的。

 

 

挫敗感。

 

 

付諸多少心力,得到的回報卻是不等值。

 

我真的無法去理解。

尤其是和自己比較的當下。

為什麼我之前隨便做。

跟現在很認真很重視的去做。

得到的回報是同樣的?

 

真的無法理解。

 

 

那既然是天賦的,就不要再說了。

聽了真的很想他媽的殺死你全家。

 

我真的很在乎這些事情。

聲音。自信。用心。

 

我無法平衡的是,跟沒有付諸努力跟期望的爛咖比起來

居然是不相伯仲的。

 

這點我能說什麼。

他媽的,什麼都不能說。

先天就是爛。沒什麼好說的。

 

努力沒有被看見,真的是一件很爛的事情。

 

 

用了那麼多時間做的一件事情。

跟別人隨便做的事情。居然可以被擺在同一條線上。

 

真的真的很沮喪。

沮喪到我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沮喪到我鬱悶到心頭快滿到爆炸。

 

 

念大學。越念越沒自信。

越念越受挫。越念越自卑。

 

會覺得,自己什麼時候變到那麼爛。

還是越來越爛。

相反地,我卻覺得我是越來越努力啊。

 

我不知道。這間大學好像持續不斷地在磨損我的信心。

消損我的正能量。打擊我的志氣。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

 

可能是時候重新考量身邊的夥伴。

好像真的不能一個人抗衡所有人的依賴和隨性。

事實證明,一個人的力量如螳螂擋車。

 

好累。

 

著實無力感蔓延全身。

好像中邪的感覺。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