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an_7

 

傍晚吃榴蓮!

我媽說我吃榴蓮不知榴蓮價,但我還是覺得一粒榴蓮賣33塊好貴啊!

 

前幾天說要吃榴蓮,媽媽隨後就托三嬸幫我們買很好料的果王!

今天一早(大概下午1、2點吧XD)還在睡夢中媽媽就已經對著樓上的我喊:你的榴蓮來了~~

 

 

durian_11

 

說回33塊的榴蓮,據說是鼎鼎有名的貓山王~~~

哇~~~~其實~~~~~

我也不懂怎樣區分~~~~

哈哈哈哈~~~s13.gif  

 

香味撲鼻,果肉綿密香甜濃郁,喜歡他一部分的口感紮實,另一部分卻入口即化!

雖然對榴蓮有一定程度的喜愛,但是卻沒有以前那樣為榴蓮癡狂了!

 

話說以前家中的三隻猴子很愛榴蓮!每次榴蓮季節家裡都會有豬龍虎聞之喪膽的榴蓮

少則2、3粒,多則4、5粒,然後我們仨就會躲在廚房裡大快朵頤一番!

 

今天也一樣!我們很快樂地扒著一顆顆金黃色的果肉盡享濃郁又甜蜜的芬芳!

 

durian_9

durian_12

 

不同以往的是,現場多了小孩和泡泡!

把榴蓮湊到果果嘴邊問他要不要吃?

他扭曲著臉大力揮舞雙手表情好笑地搖頭說:嗯!臭臭!

 

黃泡泡看到我們在大啖榴蓮,也興致勃勃地走到我們旁邊乖乖地坐著用好奇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黃媽媽丟了還帶有一些果肉的種子到他面前,沒想到他好奇地聞了聞之後,轉頭就跑!

更好笑的是,此時黃泡泡還給我連續大力用鼻孔噴氣:“哼哼哼哼!s06.gif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真的有那麼臭嗎?

 

之後再丟給他,他也絲毫不敢興趣了,最後還乾脆跑開 laugh.gif  

durian_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