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已經是22號的凌晨4點多了。我現在還很平安、很安然地坐在這裡打文章。沒有因為海嘯溺斃或沖走,也沒有因為地震或火山岩漿被炸成粉身碎骨。

 

至於那些之前一直在散播末日謠言的人,你們,可以去死一死咯!!!還給我信誓旦旦咧。

 

其實我真的很無法接受這樣愚蠢的事情。比如說最近整個臉書寫滿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天花亂墜的末日謠言。還有最近又復活的cosmo ray謠言(應該不是復活,而是無時無刻都有蠢材在轉發)。

 

1  

 

我個人不是完全否定末日論的,誰知道2012真的是末日?或者很快有哪一天末日會降臨我們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極度反感那些沒有用頭腦分析思考就到處亂轉發謠言的人。比如,一堆文章,全部的開頭都是『NASA說。。。NASA說。。。』,然後故事的版本又全部都截然不同。你認為那有可能嗎?

每一篇都說是“經過官方證實”,真的是這樣嗎?是不是官方證實要查一下不是容易的事?上一個谷歌點一下就知道是假的了,哪有這麼多官方證實???

 

只是偏偏網絡上就是有這麼多無知的人,很容易就被這些白痴消息唬弄到。【官方證實黑夜三天】、【官方證實2點之後天黑】、【官方證實手機輻射凌晨12點到3點很強】、【官方證實地球會在21日發生災難】。。。。

 

IMG_5838  

 

以訛傳訛的無知流言,真的很他媽的令人受不了。就好像那個什麼鬼cosmo ray的,從多年前就流傳到現在,居然還是有人信以為真,然後到處轉發。什麼叫官方證實啊?就是有官方的組織透過官方的媒體向大眾散播官方的資訊,而不是連日期都沒寫就說“今天”會怎樣怎樣,明天再看到“今天”,後天又看到“今天”。每一天都是末日啦!!!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拜託,整個臉書居然充滿了大學生、老師這些受過教育的人士在轉發這種謠言。你們對得起你們受過的教育嗎???真的不得不用愚蠢來形容。讀了那麼多書,那麼簡單的分析都不會,然後居然還唯恐天下不亂地在散播謠言,寫這些白痴訊息的人已經很無知了,轉發這些謠言的更無知!!!

 

我只能說,這樣的舉動真的很不成熟,很沒有智慧。簡單來說就是蠢啦。

 

 

 

總之現在末日已過,地球賞了那些白痴一個大大的響巴掌。好好活下去吧。

 


 

 

對了,今年的21號,除了是“膾炙人口”的末日之外,也是冬至哦!!跟往年不一樣,今年的冬至落在12月21號,不例外的前一個晚上我們也開始搓湯圓了!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放到湯圓的照片,因為。。。。。。睡醒起來要吃湯圓的時候,整個已經糊得不像樣了。。。。s06.gif  

整鍋湯圓賣相非常不好,只吃了3、4粒,又糊又噁心,而且還開始變酸了。。。哎喲,前一個晚上在搓的時候大家已經聞到有酸味了。證明了真的是糯米粉不新鮮,不良商家。hate.gif  

 

IMG_5785  

 

於是乎,今天的冬至,只吃到幾粒湯圓,而且很噁心。但是沒有關係,因為大家都回來過節了,然後明天我們會再動手搓過!而且這次還會自己製作南瓜和蕃薯湯圓哦!!很期待,應該會很香很好吃吧!呼呼~~ s07.gif  

 

之後再把成品放上來。

 

對了,星期三回到來後,都還沒有動手寫我的泰國一日遊和吉打四日遊,哈哈!!就期待一下吧,希望明天就可以開始寫了,乖。反正現在就是很輕鬆,因為放大假嘍~哇哈哈~~yx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