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轉眼間,又跨了一年!!現在是2013年了!!!媽呀!!祝大家新年快樂~~~s08.gif  

 

images  

 

說到跨年啊,其實小黃好像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參加過任何跨年派對耶(驚)雖然已經到城市唸書了,但是很巧合的是年末一定有假期,所以都是很安然地待在家看台北煙火。

是的,已經連續很多年了,小黃都呆在家中看直播跨年,今年一樣有天后阿妹陪我度過了一個很棒跨年夜!真是太愛阿妹了!如果說2013新年願望的話,我真希望我可以在今年去看一場阿妹演唱會!哈哈哈!

 

嗯。。。其實這兩年的新年我都過得很平靜,沒有特別感觸還是興奮還是怎樣。像是剛才,我只是靜靜地躺在沙發上邊看直播邊試圖回想2012,但是。。。我其實不記得了。哈哈哈。只知道2012的366天內做了很多事,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現在稍微沉澱一下,發覺其實有好多之前在腦中規劃的藍圖,跟現實大相徑庭耶。很多我以為在大學會做的事,其實都還沒有辦到。這一點是蠻遺憾的。雖然在大學的兩年內都很安穩,但,好像真的過於安穩了。我想要的都好像還沒有達到。唉,怎麼突然好像很傷心。哈哈。

 

熟悉了現狀,我真的就沒有過於冀望未來這一年可以得到什麼了。但是,可能2013,還是充滿著希望跟驚喜的呢?我不知道,但我會好好過,我會做我應該做的事 =)

尤其是假期的幾天,其實我也重新領悟了一些人生定位,包括我以後的工作,真的就如我想像的一樣嗎?未來有不安啊,但倒頭回來想想,我更應該繼續勇敢踏實踩下去才對,畢竟,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能夠給大家、給自己帶來什麼。

 

有兩年沒寫年終總結了,今年,依我現在的惰性,我也不寫了,但是還是會概括一下今年的種種甜酸苦辣。

 

過去一年來,還是和老朋友維持很棒的感情,還是和家人相親相愛,還是和大學同學相處得很快樂。特別要感謝2012所有的愛人們,你們都是我生命中點綴得燦爛很棒的愛人。我一直都希望這樣子的愛可以互相傳達,這樣生活每一天都會很開心。

 

至於愛情的愛,目前我真的一點也不稀罕,哈哈。

 

 

來看看,我2012年..........................

 

看了很多部很好看也有很爛的電影 | 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架小白愛鳳 | 染上了新年賭癮 | 新年和家人到適耕莊旅行 | 踏入了廣播室用錄音器材玩很棒的廣播劇和惡搞錄音 | 用電腦吐血設計了一份網站作業 | 經歷了泡泡的叛逆期,但如今一家人還是深愛著很乖的他 | 和朋友唱了很多次K,尤其新開張牛尾 | 房內的daily basis客人還是很多  | 經歷了考試差點就不及格還寫信給院長討回公道的經驗 | 度過了很美好的20歲生日失敗驚喜蛋糕加聚餐 | 出席了my astro頒獎典禮 | 用書券買了幾本書(到現在都還沒讀完XD) | 拿到了大學生涯的第一個A(哀哉) | 參與了人生中第一個為馬來西亞奮鬥的Bersih黃色大集會 | 向恩師Mr Yip哀悼說:一路走好! | 和朋友去了很多次我很愛的海邊吹海風,放風箏 | 第一次將隱形眼鏡塞到我的眼球上,第一次把劉海弄上來暴露額頭 | 繼去年之後第二次被988 DJ選上台唱歌給靜茹聽 | 在手機迷上了風靡一時的draw something | 還常常夢到泡泡死掉哭到肝腸寸斷 | 見證了金曲獎上佳薇的超震撼演出 | 拍攝了完整主題,評價好但不符合標準的短片 | 設計了被老師稱讚的平面廣告 | 和朋友經歷了磨合期  | 客串臨演上了astro的叫我老闆廣告片段 | 和朋友一起參加了面膜短片比賽努力拍片拿到優秀獎美金300 | 和魚迷一起迎來了靜茹的第12張大碟愛久見人心 | 人生第一次錯過考試完全失分  | 眼鏡第一次很蠢地掉入馬桶中 | 第一次感受astro新秀決賽的熱情 | 電影學的課室看了很多電影,被逼寫了很多論文 | 出席了感動又溫暖到熱淚盈眶的《愛的那一頁》演唱會,和靜茹大合照了 第一次看imax電影被身旁人的眼淚嚇得莫名其妙 | 出席了阿牛的金童玉女在本院校的分享會 |  買了人生中的第二雙nike | 吃了芙蓉燒螃蟹 | 寫了2份很傷腦細胞的劇本 | 見證了大馬之光在奧運奪牌 | 看著泡泡和小黑談戀愛了 | 見證大哥和大嫂註冊結為夫妻了 | 如願和家人烤肉度中秋了 | 和魚之家歡呼曉萍坐上主播台了 | 泡泡的太太生了,但孩子不是他的 | 家裡的屋外庭院翻新裝修了 | 嘗試了2種不同的漢堡,黑色和kawkaw | 參加了爆多人的陳奕迅吹歌會,參觀了俊男美女一羅羅的Tarc | 接了人生第一份正式又好賺的兼職工作 | 為了作業認真走訪了不少見百貨商場 | 瘋狂地在週末到朋友家度假 | 被取消原有的主持機會 | 考過了MUET | 出席了8TV在學校辦的創作分享會 | 再次在英文作業推廣了大馬中文音樂 | 看了2次年度省思大片屁的人生 | 忙完了大哥大嫂終成眷屬的快樂溫馨婚禮 | 更新了護照,到泰國去遊玩了 | 到北部吉打見證了媽媽青梅竹馬女兒的婚禮 | 走過了很廢才的末日謠言活過來了 | 和家人動手製作了金瓜等口味湯圓 | 看著小孩長大越來越調皮了 | 目睹了甘馬挽最嚴重的水災 |

 

 

很多很多,說不完。以上只是比較significant的事情。

這樣看來,2012經歷了蠻多個第一次的。還沒有完成的,2013,我們就來好好過吧!s01.gif  

 

 

謝謝2012給我的種種,再見!

歡迎2013給我的盼望,加油!

 

新年快樂!s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