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和小婉去McD 履行我們的傳統!整個假期一直在等她回來,結果一拖再拖,終於在今天回來了!而且她傍晚趕回來後,我們就馬上出發了!真是有夠忙碌的,回家不到一下子就和我出來了,哈哈哈~

但是也沒辦法啦,畢竟我明天就會回去了,所以只好爭取時間來實現一下我們的約定!!那就是用圈圈薯條拍照~~哈哈~~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4年咯!!

 

mcd_副本  

 

 

就這樣,我們漸漸都老了,哈哈哈~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傳統可以維持多少年啊~很期待一下,希望真的可以湊滿10年!不知道可不可能呢??laugh.gif  

去年小婉念完中六之後就到KT念大學了,過幾年我們都會畢業啦~之後工作了就不曉得還有沒有時間出來相聚了!唉,真是感傷!尤其是這一次,還記得前三次我們都是至少3、4個人一起去,今天就只有我們兩個~~~大家都不在,你看看~~~人數越來越少了!

 

結果,我們就非常可憐的,還要自己自拍,哈哈哈~~~

 

mcd_03

 

只好你拍我,我拍你了~~~(忘了拿圈圈薯條@@)

mcd_01

mcd_02

 

就這樣,咀嚼著發財漢堡包軟嫩多汁的雞肉餅+香脆洋蔥+鬆軟麵包、喝著果汁汽水、吃著圈圈薯條,兩個人從半小時的車程就一直互相分享彼此的大學情景還有一些發生在朋友周遭的事情,聊著聊著,才發現到我們兩個居然都同病相憐!哈哈哈!

mcd_05

mcd_06

mcd_07

 

基本上小婉還是一個模樣啦,還是傻乎乎地愛傻笑,然後時不時會發神經地講出神經病的話。

噢對了,還有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被拍到醜照,等我有空再整理一堆小婉的吃相醜照全記錄啊~~tooth.gif  

mcd_08

mcd_10

 

 

 點擊延伸閱讀:

发财汉堡包&猪哥BOX

 

 

吃完黑胡椒跟洋蔥合體無敵嗆辣又好吃的漢堡,我們就帶著很辛辣的舌頭去mesra mall 看電影啦!

查了時間,明明記得是9點15分的,誰知趕到那裡才發現是9點開場的,我們9點15分才買票,電影9:09開場,最後兩個不擅長做決定的人急急之下還是買票進場了啦~結果上一個廁所弄一下,電影開場的10分鐘應該錯過了吧~~~

不過驚人的是,進到戲院,才發現裡面的人數是多到~~~~~~~~~

 

加埋我們2個,全場只有6個人~~~~超強大!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6個啦。。。。。可能。。。。。比6個還少?!??(aiyer~)s04.gif  

 

 

 

總之現場的入席率超冷清,畢竟是週日晚上嘛,在這裡是沒啥人出來的。

但這麼冷清的場子,是因為電影不好看嗎???

才不是,我們看的電影是剛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的《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孤星淚)!!

 

3  

 

第一次看歌舞劇,真的有被震撼到!

電影的主要角色對我這種不熟好萊塢片子的人都相當熟悉!包括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阿曼達謝弗雷德(Amanda Seyfried)!

 

其中前兩者還分別憑精湛演技入圍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話說我還是之後看報紙才知道的,原本以為只是入圍最佳電影。但在看電影的時候,就覺得安妮海瑟薇飾演的Fantine超有戲劇張力!!她在被折磨那段實在是太撕心裂肺了!

另外我在戲院的時候還誤以為兩母女的演員是同一人,哈哈哈~結果是誤會了,我怎麼覺得她們2個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可能是因為我認識Amanda Seyfried這張臉吧,你知道,老外都長一樣,哈哈哈~怎麼那麼眼熟?剛剛查了資料,原來曾經在In Time和小紅帽看過她!

 

我覺得這些演員的演唱功力實在毋庸置疑!尤其是演過金剛狼和real steel中硬漢的角色的休傑克曼,沒想到他唱功那麼屌!整體的演員真是唱演俱佳耶!這部電影實在不簡單!

剛開始看,我坦承真的覺得好怪,心想:你們可以不可以好好講話就好?哈哈哈~因為我一進到戲院,他們的每一句對白都是唱的!整部電影看下來,只有大概10句對白吧?總之非常少。

 

但是看著看著又會為之著迷,每一個旋律、每一句歌詞,其實都承載著不同的語調、不同的情緒、不同的層次,一句接一句堆疊情緒起伏,好厲害!每一個人的個性跟情緒都完美地在旋律中呈現出來,頓時覺得歌舞劇真的超妙的!尤其是像這樣幾乎從頭唱到尾的歌舞劇!

朋友說主要演員的演唱都是現場錄製的!真的很厲害,尤其是電影中非常多的close up鏡頭,考驗演員細膩的演技同時還得兼顧演唱的水準,呈現出來的是迴盪在腦海的澎湃音符!歌詞的勾勒跟鋪陳真的不是蓋的,可歌可泣。

 

故事其實只是說明一個在法國偷了麵包的男人,逃獄後當了市長,之後又被揭發,無端端救了一個妓女,妓女死後男人義無反顧尋其女兒,男人帶著女兒逃亡,一而再地逃,碰上革命起義,無端端又救了參與革命的女兒男友,最後警察抓到他了,又因他曾救他一命而決定放了他,愧疚於良心和律法,警察最終自盡塞納河,女兒和男友結婚,男人老死去。

 

但是故事的音樂和歌詞的連貫之下居然一氣呵成,流暢得難以置信!電影中除了愛情還不乏搞笑元素,有諧星的惡搞穿插在故事情節中。

 

看到後半段,小婉情不自禁一直在跟著唱!最後還看到擦眼淚!超投入的!哈哈哈~~

不錯啦,之前一直看臉書上有不少好評,真的有出乎意料的好看。拍拍手~記得去戲院捧場一下~

 

大概2個半小時電影才結束,出來時已經是晚上11點45分了!我們就邊唱歌邊回家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