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4

1_03

 

啊哈哈哈,話說剛才到鯊魚家的時候,我整個一直止不住笑,浮現在腦袋的一句tagline一直讓我笑意不斷,那就是『風水輪流轉』啊!啊哈哈哈哈哈,賤死了,但是還真的是很好笑啊,上個星期他還精神奕奕到醫院給我探病,結果到了這個星期換成是我精神奕奕探望又吐又瀉整個很虛弱的他。

是這樣的,剛才在Murni吃過好棒的晚餐後(罪孽感深重的晚餐,吃得我心超不安,吃....噓不可以說 XD),我們就決定了買粥到鯊魚家探病。

最近還真的是超多人病倒了,同樣的米笑也是食物中毒倒了,然後阿餅也是感冒了,大家要多保重啊。

 

但在探病之前,吃晚餐的時候我們仨個(紋姐、阿餅和我)就好像瘋子一樣大笑特笑,還跟生病的阿餅惺惺相惜玩捧杯乾杯遊戲,之後在車上整個超多話的,啊哈哈,基本上只有我和阿餅在拼命說話啦,還蠻好玩的,一直在用福建話聊天,然後索性融合大馬人的語言天賦,不斷地隨性穿插英語、馬來語跟廣東話,真是考反應和語言天份啊,超好笑的哈哈哈。結果完全不諳福建話的紋姐全然插不到話超可憐,哈哈哈。

現在我整個說起廣東話還會很自然而然地變成福建話,看來我真的是一步步走向歡喜台了,哈哈哈,真的覺得自己的台語/閩南語進步了超多,要這樣一直講下去,我以後就是閩南語大神了,記得轉開333歡喜台 laugh.gif

 

 

然後其實今天是我出院後的開學第二天。這兩天連續都有好多人問候,包括剛才泰迪老師也停下腳步慰問了一下,哈哈,謝謝大家的關心了。

 

但今天還發生了一件莫名其妙到極點的事情,就是突然之間,全校認識我的人都在叫我Raymond,哈哈哈哈。實在是無法想像這整件事是怎樣演化開來的。只不過是我隨心無意的一句無心插柳,在班上聊天時不知怎的說到英文名,我叫阿餅Biscuit,結果我在完全失去記憶的情況下說了我叫Raymond,就這樣,在我自己都錯愕的情況下,當然還要多謝Biscuit小姐的大力宣傳,很快速地一傳十十傳百大家包括老師都“知道”了我叫Raymond。

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是無法接受活到20年了突然冒出一個洋名,然後還是很好笑很莫名其妙的Raymond。

 

 

無論如何,從昨天開始當我慢慢接觸到我們的作業之後,我整個就壓力非常。

首先,居然有week 6就要呈交的作業,那就是新年之後開學的那個禮拜。我的媽呀,意思是說我一是新年期間必須碰作業,抑或新年前的現在就要把它處理掉。我當然希望後者可以實現了,保佑啊,壓力超大的。尤其是這份作業的老師是一個莫名其妙又無聊到極點的女人,戴著一副無框眼鏡,劉海部分吹到karipap一樣高,還有一點掰掰肉。

重點是,這個變態的女人就一直要我們盲目跟從她的看法,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只是知道剛才tutorial時她突然給我們一篇很長的文章之後就限時20分鐘要我們完成一份報告,這樣的一個舉動是非常變態的。逼我們做完,我們當然無法完成,結果被逼出到外面呈現報告的時候,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還得回答所有她的問題。而重點是,我們說的答案都會被她糾正到只有她想要的。

簡單來說,這個poker face的老師實在是教課無聊又變態。

 

說回作業,還有photo essay也是新年之後就要呈交,我的天啊,我還沒有任何點子。

 

然後還有PSA的作業,我是負責寫劇本,結果我們的劇情也還懸掛半空中,需要再腦力激盪。

 

好忙哦,不是才開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